close

愛上你沒理由
女主:韓雨書(秋)男主:慕祈寒(介)
楔子──吼!!!為什麼世界上的男人那麼多,我就偏偏愛上了這個無敵大木頭!?煩死人了啦!!)大暴走
我,韓雨書,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國二女學生,不過就在今年開學沒多久,居然就讓我遇見了一個帥到爆炸的帥哥!!)眼冒愛心
但是!!這個大帥哥居然是我們學校的替代役!!!
嗚嗚嗚………神阿!你為何要這樣捉弄我的愛情呢??)淚奔閃人
白白:阿書阿!不是我要說你………不過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雨書:嗚嗚嗚………人家我就是愛丟卡慘死的八點檔可憐小媳婦啦!!
祈寒:雨書你說誰是小媳婦阿?
雨書:哇阿!!!祈寒我……我沒有說!!!)捂臉快閃~~
就這樣,一段呆呆純情女對上溫柔大木頭 (誤)的精采校園戀愛,就此拉開序幕………
(本篇預計10萬字內)
************************************
第一章───初戀與失戀的相遇
一滴又一滴的雨絲不斷落下,打在頹廢的少年身上,雨滴伴隨著他的眼淚從臉頰緩緩流下,他最心愛的女友,剛才居然為了小三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還對他叫囂著要他不要再去糾纏她。現在才發現心裡的傷比臉上的傷還要痛,他不禁露出一抹苦澀的微笑,或許,自己未來都沒辦法再好好愛人了吧?
少年抬起頭,用哭的紅腫的雙眼看著天空,他決定了,他要回去他的故鄉,回去台灣服兵役,離開這個令他窒息的傷心地………
一個月後──
「白白!等等我啦!!」在廣大的操場上一個有著及腰長髮的女孩,正努力追趕著前方不遠處的另一名女孩,不過看她的樣子…..似乎快斷氣了耶…..
「阿書妳很慢捏…快點啦!等等古珠妹生氣就死定了!」白白沒好氣的看著身旁上氣不接下氣的好友,媽呀!這傢夥的體力會不會太爛了啊??
「嗚…..好啦!我….我努….努力」氣喘吁吁的說完這一句話,韓雨書現在腦中就只想倒下去好好的休息,緩和一下自己急促的呼吸
「唉!妳喔….」「林昀萱 韓雨書!!妳們在幹什麼!」白白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體育老師洪亮的聲音打斷了
「沒啦!雨書她那個來有點不舒服而已!」白白隨意編了個理由搪塞過去,面對任何人的質問,她向來可都是完全不怕的,不過這樣也好,正好可以讓快斷氣的雨書稍微休息一下
「不舒服?那林昀萱妳先扶她到旁邊休息一下好了!」原本還有所懷疑的體育老師在看見雨書蒼白如紙的臉色後,也感到有些憂心,急忙催促她們到旁邊休息
趁著體育老師在罵人時,白白立刻扶著雨書到一旁的司令台休息
「白白謝啦!甘溫阿(台:感恩啊)~」已緩和呼吸的雨書,用俏皮可愛的聲音和表情和好友道謝,如果不是她剛才的理由,自己現在恐怕還在場上接受太陽的嚴刑拷打吧!
「既然這樣的話那等一下妳要請我到福利社喝飲料喔!」想趁機對好友敲竹槓的白白用調皮的語調說著
「飲料?…….好吧!」想了一下自己錢包裡的money,雨書爽快的答應了白白的要求,反正等下下課時自己也一定會拖著白白到福利社去的
「耶~~嗯?阿書妳看那個是誰啊?」原本還在高興自己詭計得逞的白白,突然發現校門口走進了一個背著大背包的少年
「嗯?不知道耶!不過他長的還滿帥的……..」越說越小聲的雨書發現那個男孩長的還滿帥的,他看上去年紀不大,最多也就22 23吧!不過看他揹著那麼大的一個大背包,應該是從外地來的背包客吧?搞不好是因為迷路了所以才跑到這裡來問路!
「帥?哪裡帥??」白白狐疑的打量著遠處的少年,想找出雨書口中《帥》的地方
「很帥啊!他至少不像班上的那些幼稚鬼一樣吧?」雨書呆呆的看著遠處的少年,整個人的魂都被他吸走了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妳的審美觀耶…….」白白有氣無力的說著,那男的到底哪裡帥??麻煩來個人告訴她好不好?
「他的帥氣,妳是不會懂的」簡單的對白白說完這句話後,雨書又重新將注意力放回少年身上。少年不斷的左顧右盼,似乎想要找人問路,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只能懊惱的抓抓頭,然後又繼續看著手上的GPS
欸!雨書妳身體好一點了嗎?「」8-1的班長──任柏鈞的聲音突然從雨書的身旁傳出來,害她嚇了好一大跳,連忙拍著胸口說道
「任柏鈞你白癡欸!你是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喔?」稍微安撫了一下受到驚嚇的心靈,雨書憤恨的盯著眼前正擺出欠揍微笑的任柏鈞,雖然她知道任柏鈞生氣時很兇,不過以這傢夥愛鬧的個性,是絕對不會把這種小事放在心上的
「呵呵呵~雨書妳也有被我嚇到的一天呀?」柏鈞欠揍的說著,他當然也注意到了雨書剛才一直注視著的少年,看著雨書憤恨的盯著自己,又想到剛才她看著那名少年看的出神的畫面
「嘿嘿嘿~韓雨書小妹妹,我想到了一個超讚的計畫來和妳玩玩囉~~」柏鈞暗暗的在心中如此默想道,還配上一副超欠扁的表情
「雨書,妳剛才幹麻一直看那個男生啊?」故意一語道出事實,任柏鈞很滿意的看著雨書滿臉通紅卻又急於辯解的害羞表情,讓他憋笑憋肚子好痛喔!!
「對呀!雨書妳怎麼了?怎麼一直盯著人家不放呢??」故意在一旁幫腔的白白,看著眼前欲言又止的雨書,真的讓她快笑死了!
「啊!?沒……沒啦…..」害羞的別開視線,不敢看任柏鈞和白白那戲謔的眼神,但雨書沒想到白白居然還在一旁幫腔著,看來這傢夥真的要好好的管管了…..
「好了好了!雨書你去看看那個男生怎麼了,如果有需要就幫幫他吧!」看著雨書滿臉通紅的羞窘表情,柏鈞差點笑到躺在地上打滾,但是………要鬧就要鬧的真一點!
「我!?」雨書有點害羞的看著遠方不知所措的男,要我去跟他說話?啊啊啊!!!害羞死了啦!!
「對啊!去幫幫人家吧!你看他都站在那裡快10分鐘了!」白白強忍笑意的在一旁說著,只要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她家的雨書小妹妹要轉大人囉~~現在居然要上演一見鍾情的戲碼,哇~好期待呀!~
「好….好吧!!」握緊了拳頭,雨書努力的邁開步伐向少年走去,不過太過於緊張的後果就是──她連走路都有點同手同腳的………這令她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等一下會不會連話也說不好啊??

在太陽底下站了將近十分鐘,慕祈寒覺得自己快熱死了,正當他猶豫著要不要上前向不遠處的女學生打聽教務處的去向時,突然發現有一個留著及腰長髮的女孩朝自己走來,看著女孩通紅的臉頰,和有點同手同腳的動作,慕祈寒不禁覺得這女孩有點好笑。不過隨著女孩越來越靠近自己,他也開始思索自己該不該問她教務處的所在,不過就在女孩越來越靠近自己時,她忽然拌到了自己的腳,就這樣朝著慕祈寒倒了下去!!

好在他眼明手快,急忙接住了女孩的身體,才讓她免於和大地親密接吻的意外
「喂!妳還好吧?」接住女孩的身體後,慕祈寒只感覺到自己的手碰到了某種軟綿綿的東西,而女孩身上所散發出來的一種淡淡的類似槴子花般的香氣也鑽入了慕祈寒的鼻腔之內
女孩在聽見了慕祈寒的聲音後,也抬起通紅的臉用迷濛的眼神看向他,該死的!!!他剛才….剛才居……居然被這個國中生電到了!?
從長長的瀏海中透出來的迷濛的眼神,徹徹底底的電到了慕祈寒,讓他的心跳頓時加快到180
「呃…..我說….妳…..妳還好吧?」面對女孩迷濛的眼神和通紅的臉頰,慕祈寒覺得自己臉頰的溫度正在急速的上升中,而懷裡的女孩似乎還完全處於狀況外
「呀!!!怎麼辦??他……他正抱著我耶!!」
此刻的雨書心裡又害羞又開心又不知所措的亂想著,她現在才發現這個少年近看更帥!!!一雙大大的電眼,英挺的鼻子,薄薄的兩片唇,俐落帥氣的短髮,時而溫柔時而冷酷的眼神,一切的一切都讓雨書的心跳的更厲害,而少年身上不斷傳來淡淡的古龍水香味,讓雨書的臉變的更紅了!
「耶!?我…..我….我」我了個半天,也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他們兩個之間幾乎沒有一點距離,這樣的近距離接觸,讓雨書原本就紅通通的臉蛋更紅的要滴出血了
「妳還好吧?是不是發燒了??」一向神經都很敏感的祈寒,在此時神經卻顯得無比的大條,就連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他都完全沒發現有任何的不妥………就這樣一直抱著雨書……..
不斷躲在一旁偷笑的白白,看著這一對搞笑的組合,一個害羞悶騷的傻瓜對上一個神經大條的笨蛋,哈哈哈~這下可有好戲看的了
「你….你可….可以先放…….放開….開我嗎?」在過了令人窒息的數秒鐘後,滿臉羞紅的雨書才支支吾吾的開口要祈寒放開她,畢竟,他們現在的姿勢實在太曖昧了啦!!兩個人緊緊的貼在一起,因為近距離的接觸而變得敏感的肌膚,不斷感受著對方若有似無的呼吸,而且她的臉現在正貼著少年結實的胸膛,平穩的心跳聲不斷的傳進雨書的耳裡
哇!!!就算她對這個不知名的帥哥抱有好感,但是這麼快的進展………還是會讓人感到很害羞啦>\\\<
更….更何況他….. 他的手放在人….人家的那…..那裡耶…….)漸小
「喔!對….對不起….」在聽見了雨書的請求後,祈寒才如夢初醒般的發現了他們兩人現在的姿勢和情況,連忙將雨書從自己的懷裡放了開來,他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左手,剛剛好像摸到了某個很不得了的危險地帶耶……)汗
臉紅心跳的祈寒看著眼前同樣羞窘的雨書,感覺到手上似乎還留有那柔軟溫暖的感覺,而鼻息裡似乎也還充滿著對方那甜甜的槴子花般的香氣,身上也好像還存有對方那溫暖的體溫和柔嫩的觸感………「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居然會對一個國中生抱有暇想!?」
「沒…..沒關係啦!反……反正也是我…..我自己不小心的」羞窘的看著眼前的少年,雨書居然開始想念對方身上那股淡淡的古龍水香味了……..
短暫的幾句交談後,他們之間又陷入了一種奇異的沉默,雙方都在為剛才的事情而感到害羞,但是這種沉默讓祈寒感到有一點不習慣,於是他主動的報上了自己的名號
「呃…..對了,我的名字叫做慕祈寒,我只是要來辦一些事情的」有些簡短的介紹完自己,祈寒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髮,希望自己能趕快忘掉剛才的事情
「我…..我的名字叫做韓雨書,是8年1班的學生」聽見少年如此模糊的帶過自己身份,雨書不免感到有些好奇,這個傢夥………….難道是新來的轉學生??
「韓雨書啊……對了!妳可以帶我去教務處嗎?」一聽見雨書是這所國中的學生,祈寒迫不及待的想叫她帶自己到教務處去,因為他再也不想遭到太陽的酷熱攻擊了
「教……教務處嗎?好啊!我帶你去啊!」雨書一邊興高采烈的領著祈寒到教務處去,一邊偷偷用餘光掃著慕祈寒的身材比例「喔!天哪!!上帝呀!你為何要創造出這麼一個極品中的超級極品帥哥呢??」
就在雨書正讚美著上帝時,慕祈寒也同樣的在偷偷打量眼前這個長髮的小女孩
「嗯,不錯!眼睛是內雙、頭髮烏黑亮麗、似乎很有氣質、身材也不錯看………等等等等!!!!!!我怎麼可以對一個國中生有這樣的遐想!?慕祈寒呀!難道你這傢夥剛剛進到這所國中就變成一個有戀童癖的男人嗎??不行不行不行!!!!!!我絕對不准自己變成有戀童癖的變態!!!!」

「呃……剛剛跟妳在一起的那個女生是誰啊?」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和自己有些激動的情緒,祈寒只能努力想出話題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她……她是………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叫林昀萱,不過我都叫她白白」簡略快速的介紹完白白,雨書偷偷的看著祈寒的側臉,眼裡是藏不住的好奇,但是卻又像是因為害羞般的低下了頭,讓自己的臉隱藏在散落的長髮中,長長的睫毛輕輕向下垂,似乎在掩飾著害羞的心情

除了這幾句短暫的交談外,他們一路上都沒說什麼話,因為一個感嘆世界萬物的美好和極品帥哥的帥氣,而另一個則是在擔心自己會變成戀童大叔,各懷心思的兩人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教務處的門口………..
「謝啦!」到了教務處的門口,祈寒開心的向雨書道了聲謝,接著便興沖沖的跑進了教務處,留下了獨自站在門外的雨書……..
看著慕祈寒高興的背影,站在門外的雨書卻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只能默默的自己走回操場…………..
「阿書啊~幹麻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呢??」白白突然從雨書的身後竄了出來,讓後者嚇了好一大跳,只差沒有尖叫而已
「厚!!白白妳無聊呀?幹麻突然嚇人?」雨書誇張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副快被嚇到心臟病發的模樣,讓白白笑的半死
「哈哈哈!沒……沒啦!只………只是任柏鈞叫我來看看妳,怕妳被那個男的拐走罷了~」白白油腔滑調的說著,還配上一副欠揍的表情和故意提高的聲音,讓人好想扁她……….
「還拐走咧……….你們兩個真的很無聊厚~」皮笑肉不笑的瞪著眼前的白白,雨書沒好氣的哼了一聲,順道拋了一個大大的白眼過去
「嘿嘿嘿~你認為我們8-1的有哪一個是不無聊的??」看著雨書拋過來的大白眼,白白決定要用最最最幼稚的方法回擊,那就是……….做出一個超級醜的鬼臉!!
但是做了鬼臉的後果,就是讓自己和雨書都笑到倒在地上
「欸欸欸!!韓雨書你們到底在幹麻阿?我叫你去幫助人不是叫你去那裡躺著耍白癡啦!」一道身影突然擋住了從上而下的刺眼陽光,雨書瞇著眼睛想讓自己看清楚一點,沒想到出現的卻是一張距離自己超近的陽光帥臉,這張臉……再配上這個聲音…….不就是任柏均那個白目嗎?
「誰在耍白癡啊?任柏鈞你的嘴巴真的有時候很那個欸…..」瞪了一下眼前嘻皮笑臉的任伯鈞,雨書慢慢的站起身來順道拉了一下身邊的白白,但是相對於雨書隱晦的罵人,白白的個性可就沒這麼溫柔了………..
「任柏鈞你很無聊耶!我們又沒幹麻,我看耍白癡的應該是你吧?」牙尖嘴利的反嗆了回去,白白不斷的瞪著眼前的任柏鈞,恨不得能夠在他的身上多開幾個洞
「什麼!?林昀萱妳…….」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白白打斷了,任柏鈞只好哀怨的閉上嘴
「我我我……我怎樣!?有話就直說啦!不要在那邊拐彎抹角的」氣焰高漲的白白不斷瞪視著眼前的任柏鈞,雙方都僵持不下,眼看就要發展成《班長V.S.風紀股長》的局面了…………
「好了啦!!你們兩個不要吵了!時間也不早了,趕快回去上課了啦!等一下老師會找我們的!」眼見白白和任柏鈞就快打起來了,一直不知道怎麼插話的雨書終於插進來幫忙打圓場,緩和緩和一下現場劍拔弩張的危險氣氛
「哼!懶得跟你(妳)吵」兩人不約而同超有默契的說出了同一句話,還配上同樣一副表情和動作,讓站在一旁的雨書忍不住暗自笑道〔這兩個傢夥真的很好笑耶,一個明明很喜歡對方,卻又愛裝作討厭她的樣子,而且他們默契真的好到一個令人驚訝的地步耶!〕
「好了啦好了啦!趕快回去上課嚕~~」
看著眼前兩個正在賭氣的好友,雨書不禁感嘆道「這兩個厚……….真的很無聊耶 都幾歲了還玩這一招………..」

但是感嘆歸感嘆,他們再不回去的話,等一下體育老師會生氣啦!!而且他們班的體育老師是全校最兇最兇的惡魔耶………….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雨書只能努力的將還想吵架的白白和任柏鈞往熱死人的操場拖過去,繼續去上天殺的體育課…………………………..

************************************
第二章───悄悄萌芽的情感
時光飛快,在雨書遇見墓祈寒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今天……….卻是個略帶濕氣的陰天,但是很不幸的就算是陰天,他們還是要站在司令台前升旗…………
「各位同學大家早!」一道洪亮的聲音自前方的司令台傳入雨書的耳中,這才讓她稍稍回過神來,突然發現升旗典禮居然已經過了一半,已經是校長大人專屬的《愛的訓話》的時間了
「今天,校長要介紹一個很特別的人,他呀…..是我們學校新來的替代役男」禿頭校長滿臉笑容的向台下的學生介紹道,雨書這才發現慕祈寒居然就站在校長的身邊,他看起來有點害羞,似乎很不習慣站在這麼多人面前,反觀於緊張的祈寒,站在一旁的禿頭校長更顯穩重,但是不斷吹過來的涼風,卻把他頭上那所剩無幾的頭髮給吹的有些亂
「現在站在我身邊的這個男生,就是我們學校新來的替代役男,他的名字叫做慕祈寒,是個歸國子弟,他之前在英國劍橋大學修了數學的博士學位,是個很聰明的人喔!同學們可要好好跟他學習阿!」校長眉開眼笑的看著身旁的祈寒
「哈哈哈!這一次可總算讓我撿到了一個寶阿!!」暗自在心中不斷狂笑著的校長,絲毫沒發現自己現在的表情有點淫蕩猥瑣,讓台下的一堆學生憋笑憋到快昏了!
「各位同學,現在就讓我們的祈寒哥哥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戀戀不捨的將手中的麥克風遞給身旁的祈寒,禿頭校長滿意的看了祈寒一眼,眼底盡是滿滿的讚賞之意,看的祈寒渾身不自在,忍不住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呃………各……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我是你們學校新來的替代役,剛才校長也有對我過去的經歷大概的說了一下,不過我這次主要是來幫助各位同學加強英文的部份,所以這一次學校有舉辦了<全民英檢社>,而我將會在英檢社裡擔任社團導師,就請各位有意願參加英檢社的同學多多指教囉!」不疾不徐的說完,祈寒還不忘對台下的學生們露出靦腆的微笑,惹得台下一陣尖叫聲和一堆粉紅愛心泡泡出現
就在祈寒往台下拋送微笑時,他突然發現雨書就站在距離自己不遠的一個班級裡,他迅速的回想了一下雨書曾說過的話,終於想起雨書是8-1的學生,不慌不忙的向她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希望能讓她想起自己來

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雨書就感覺到四周投來了不記其數且冷到可以殺死人的冰冷目光,嚇的她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仔細朝臺上看去,她才發現原來祈寒正對著自己不斷放送燦爛微笑和電力十足的美男電波(XD) 慕祈寒那傢夥幹麻沒事一直對著我笑啊?害……害人家剛……剛剛心跳都…都漏了一拍
,滿臉羞紅的低下頭,不敢看祈寒那足以電死她的魅力微笑,而且四周不曾間斷的冰冷視線,也讓她有點害怕,不過剛才祈寒的那抹燦爛微笑,卻深深的刻進了雨書的腦海裡,怎麼揮也揮不去…………

雨書用力的甩了甩頭,希望能把腦海裡滿滿的祈寒甩出去,但卻只換來滿天星星和頭昏眼花,讓她差一點跌倒,還好一旁的白白飛快的扶住她,這才讓她回過神來
「阿書妳在幹麻啊?差一點就倒下去了耶!還好我有扶住妳………」一邊低聲抱怨一邊偷偷注意老師動向的白白,對著雨書關心的看了看,雖然嘴巴上說的像是很埋怨,但是眼裡流露出來卻是壓抑不住的擔心,〔這傢夥怎麼怪怪的?那個來喔?貧血?還是沒吃早餐啊??〕不斷的在心中懷疑揣測,但是在看見雨書說著<我沒事>的笑臉後,卻又不放心的更加擔心起雨書的身體「唉!你就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啦!真是的,每次都要人家操心」默默的嘆了一口氣,白白如此的在心中感嘆著

待暈眩感從腦內消失後,雨書一張開眼就看見白白寫滿擔心與焦急的臉,看著白白眼裡滿滿的關心,雨書真的打從心底感謝自己身旁的這個好麻吉,如果不是她,自己現在可能已經暈到倒下來了吧?
再一次的,雨書對白白送出代表沒事的天真笑容,希望她能放下心來,但是這麼做,卻反而讓白白心中的懷疑和擔心又更增添了許多…………………

朝會散去後,一直站在一旁默不作聲的慕祈寒突然叫住了雨書,感到有點害羞的雨書只能強拉著白白往慕祈寒那裡走去
「阿書 我不要當電燈泡啦!
你就好好去跟你家的祈寒大帥哥曬恩愛啦!」白白一邊想掙脫雨書的手一邊嬉笑道,不過這只換來一陣暴打就是了…………
「白白你無聊喔!曬什麼恩愛啊…………」滿臉羞紅的雨書只能一邊偷捏著白白一邊硬拉著她到慕祈涵那裡,要她自己去找慕祈寒!?害羞死人了啦!!!

看著雨書和白白兩人的互動,慕祈寒不禁感嘆那真的是那一天遇到的害羞小女孩嗎?
扶著額頭,半開著眼看著雨書和白白的互動,暗自笑道當天怎麼會被這小傢夥電到,
還讓他的臉整整紅了好久…………
但是看著雨書害羞的臉龐,祈寒內心的小惡魔又不禁開始蠢蠢欲動,想好好的鬧一鬧雨書,讓她露出更加羞窘的表情和更加可愛的眼神跟動作…………………
「等等等等!!!!!慕祈寒!!!!你難道真的變成想誘拐國中女學生的變態了嗎!?可是………雨書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雖然內心一直極度的不想承認自己對雨書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自從上一次和雨書的相遇後,雨書的臉就一直盤旋在祈寒的腦海裡,無論是她的臉還是她的聲音、氣息或是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刻印在祈寒的腦海裡,無時無刻都想著他的一切、思念著她的體溫,祈寒突然發現,雨書在自己的心裡好像越來越重要了,他也發現了,自已……好像愛上雨書了………?
雖然知道自己不該對雨書抱有這種感情,但是心底深處的某一個小小的角落,卻一直對自己說著「就放手去追吧!!把雨書追到手,不然未來她就會變成別人的了!」
用力的甩了一下頭,祈寒試圖把腦海裡亂七八糟的思緒都整理整理,但沒想到卻嚇到了站在面前的雨書
「啊!是不是我擋到你了?還是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高興的事?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的…………」雨書越說越小聲,最後甚至低下頭不敢直視祈寒的眼睛,讓一旁的白白悶的直嘆氣〔這兩個吵架啦?阿書的反應………怪怪的喔………〕
看著眼前低著頭,彷彿做錯事的孩子一般的雨書,祈寒有點搞不清楚她在說什麼,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祈寒只是呆呆的回了一聲「蛤?生氣?我哪有生氣啊?」還配上一副充滿問號的表情,讓原本看起來冷酷帥氣的他,頓時變成了一個呆呆的萌萌小傻瓜,但是178的身高卻沒讓雨書感到有何不妥,反而萌點被直接戳中,讓她暗自直呼超可愛!!!!
不過一旁的白白看著這兩個的反應,感到有點無言就是了…………
「可是你剛剛………」雨書有點怯怯的指著祈寒,但是在怯生生的外表底下,雨書的內心正不斷的狂尖叫著「呀!!!!!好可愛!!!!!!祈………祈寒剛才的表情超萌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

但是表面上卻依舊裝作害羞的樣子,為的就是保持好自己在祈寒面前的形象XDDD
但是她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形象>,早就在剛剛她拖著白白過來的時候就屍骨無存了………………

一點也沒發現自己冷酷形象正一點一滴銷毀的祈寒還是維持著那副呆呆的表情,似乎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看著雨書滿臉通紅外加有點害怕的表情,他覺得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嚇到雨書啦? 不過頭腦靈光的他馬上就想到可能是自己剛剛甩頭的時候嚇到雨書了,才讓她以為自己在生氣
沒「啦!我剛剛……只………只是在趕蚊子!!」胡亂瞎掰了一個理由搪塞過去,有點害怕謊言被揭穿的祈寒小心翼翼的看著眼前的雨書,但是在看見雨書臉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後,他的情緒也就逐漸緩了下來,接著便露出燦爛的微笑對雨書說
「雨書,以後我就是你們學校新的替代役了,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無論是功課上的還是其他的,我一定幫你幫到底!!」祈寒眼裡充滿堅決的說著,他可不會隨隨便便就答應人家事情的呢!所以說呢~~以後不管雨書有什麼事,他慕祈寒以自己的名譽保證,絕對不會讓雨書受到一點傷害的!!不論是身體的,或是心靈上的都是一樣的!
「啊………嗯!!」有些受寵若驚的看著眼前的祈寒,眼裡掩飾不住的,是滿滿的驚訝和信任,好像無論祈寒說什麼,雨書都一定會全盤接收一樣,如此盲目的信任,讓雨書心底那顆不明的種子悄悄的開始發芽生長了起來………………

看著兩人愛來愛去 完完全全進入了他們自己的兩人小世界,讓站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白白感到一陣雞皮疙瘩,媽呀!!這兩人真的很超過耶………明明就對對方一見鍾情,卻都笨到察覺不到對方的心意,真是的…………
可是不斷看著眼前兩人的甜甜蜜蜜,讓白白腦海中突然浮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孔………那張臉……………是任柏鈞的臉…………

一想到這裡,白白猛然從恍惚中回過神來,驚訝的察覺到自己臉上突然傳來的陣陣熱度「呸呸呸!!我怎麼會想到那混蛋的臉啊!?而且我的臉居然…………!?」
輕輕的撫著自己燒紅的臉蛋「這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對任柏均那傢夥動心呢?」越想越慌亂的白白決定先將自己的這份混亂的心情深藏起來,在原本緊張慌亂的臉上(心上),戴上一張慣用的傻嗨面具,把緊張的自己偽裝起來……………

「喂………我說……阿書我們可以回教室了嗎?要打鐘了耶??」偽裝好自己的白白,故意用有些埋怨的口吻對著正沉浸在兩人小世界的雨書說著,這可不是她殘忍啊!!因為如果她們再不趕快回教室,等一下就會死的非常非常難看了………………
「啊!好!那………祈寒掰掰囉!」雨書一說完,隨即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給祈寒,就當作是<掰掰>吧!
「嗯………好………掰囉!」看著雨書對自己露出的燦爛笑容,令祈寒不禁走神了那麼一瞬間,但卻又馬上回過神來用自己招牌的溫暖微笑回敬雨書

在看見祈寒的微笑後,雨書立刻拉著白白往教室的方向跑去,因為,就要打鐘啦!!!!!!!
用足以跑斷雙腳的速度,白白和雨書終於趕在鐘打完之前回到教室,不過可以慶幸的是老師還沒進到教室裡,不然………她們倆會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看著雨書飛快跑走的背影,祈寒不禁搖頭苦笑了一下,便雙手插著口袋,漫步回教務處打公文了

「噹噹噹~~」象徵解放的下課鐘一響,雨書立刻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裝死,Oh my god~剛剛的狂奔讓她的體力消耗一空,現在的她肚子餓死了啦!!就在她盤算著要不要拉著白白到福利社買東西吃時,一個三明治和一杯奶茶就這樣毫無預警的被放到了她的臉前,抬頭一看,只見白白一副<真受不了妳耶!被妳打敗了>的表情,貼心的舉動讓雨書瞬間超感動的!!
「噢!!白白!!我最愛你了啦!」超級感動的撲到白白的懷裡,雨書開心的蹭著她,卻惹來白白的一頓苦笑
「好了啦!你快點吃吧!等等餓昏了就不好了!」無奈的揉了揉雨書散亂的長髮,白白臉上寫滿了對這小傢夥的關心和疼惜,但雨書卻固執的依舊抱著她蹭呀蹭的,突然,白白發現了一點不對勁的地方,可是雨書好像還沒發現……………
「咳咳…………韓雨書你的臉…………到底在給我蹭哪裡啊!!!!!!!!!」暴怒的白白努力的想推開身上的人型史萊姆,卻反而被雨書抱的更緊,X的,這傢夥到底要抱到什麼時候啦!?妳的臉蹭的很過分耶!!!
「白白你不要嫌棄我啦~」撒嬌的繼續抱著白白,雨書對於剛剛白白的貼心舉動,其實是真的有感動到耶~
「嫌棄個屁!!你的臉不要一直蹭啦!!」越說越想發火,白白看著胸前完全沒有放開意思的史萊姆,只好使出殺手鐧───巴頭大神功!!
「嗚!白白你好過份!居然這樣子巴人家的頭!!」在被狠狠巴頭的恐嚇之下,雨書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白白,嗚嗚嗚…………頭好痛喔!
「活該!誰叫你要一直抱過來,叫你放開你都不聽!」沒好氣的說著,本來還想繼續生氣的白白在看見雨書可憐兮兮的眼神後,心就徹徹底底的軟了下來
「好了啦!你到底要不要吃三明治?不吃的話我自己拿回去吃囉!」微微嘆了一口氣,白白指著桌上的早餐向雨書說道,還好她早上有先見之明,多買了一份早餐要給這個小笨蛋吃
一聽到白白要收走早餐,雨書馬上坐好準備開吃,不過剛開封的三明治才被咬了一口,就又馬上遞到白白的面前,不明白雨書是什麼意思的白白,滿臉疑惑的看向她
「呵呵!好朋友嘛~要就一起吃吧!白白乖~嘴巴打開喔~」天真無邪的笑臉配上純潔的雙眸再加上嘴角邊的麵包屑,讓雨書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孩子一樣,可愛的讓人心疼
聽到雨書的話後,原本有些彆扭的白白也不由自主的張開了嘴,咬下一口三明治,三明治裡淡淡的一種莫名的甜味逐漸散開,讓白白的嘴角不禁揚起一抹開心的笑「只要和雨書在一起,就真的會覺得很開心 覺得沒煩惱呢!」她在心底悄悄的想著
「誒?白白你在笑什麼阿」察覺到白白嘴角的笑,雨書有點好奇為啥吃個三明治也能讓白白傻笑啊??
「沒啦!你自己看看陳仲霖他們那一堆耍白痴的啊!」用手指著不遠處的一堆同學們,白白的笑容始終沒從臉上拿下來過
「哈哈!對耶!咳咳咳咳!!」聞言,雨書順著白白手指的方向看去,也忍不處笑出聲來,讓還沒嚥下去的三明治哽到了喉嚨
「欸欸!還好吧!」原本還在輕鬆的看著同學耍白痴的白白,在聽到雨書的咳嗽聲後,急忙的拍了拍雨書的背,希望能讓她好過一點
「咳咳咳……我……我沒事………」嘴裡說著沒事,但是實際上卻是咳的連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為什麼人家我吃個三明治也能這麼苦命?吃一吃還會被哽到啊……………]就算自己咳的已經快斷氣了,但是雨書依舊有閒情逸致的在心中默想道[奇怪耶!為什麼我看白白一邊吃一邊笑的時候都不會哽到,而自己就會??(那還不簡單,人家白白有練過呀)]
「欸!Are you OK??」看見雨書咳到快斷氣了,白白心中不免泛起一絲絲的擔心

咳了好一陣子後,雨書終於漸漸的緩和了下來,但是眼淚卻早已在激烈的咳嗽中溢滿了眼眶,讓她在抬起頭看向白白時,眼裡的淚讓她看起來像是被誰欺負了一樣,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好生憐愛
「嗚………」突然被雨書那充滿淚水的眼睛一望,再加上她紅紅的臉蛋和楚楚可憐的神情,讓同為女生的白白……………也忍不住被電到啦!!
「阿書你………不要這樣看我啦…………怪害羞的耶…………」白白在被電到後,馬上就回過神來強迫自己回復正常的自己[不過說真的啦………雨書剛剛的眼神和表情……………我想幕祈寒不被她電到也很難………]仔細回想了一下剛才的情況,曖昧的情況讓白白也忍不住紅了臉頰,為了不讓雨書看見自己的糗樣,白白只好勉強轉過頭掩飾自己的糗態
「啊!喔好!」被白白這麼一說,雨書才眨了眨眼企圖把眼裡的淚水擠出去,但是她抬起頭後,就看見白白一副情迷意亂的表情,[耶??白白怎麼臉紅了?
可是………任柏鈞沒靠近我們阿!白白幹麻臉紅啊??]想了想又覺得不對,又看見白白滿臉通紅的望向自己,但是隨即又轉過頭去,看她飄移的眼神,雨書的心中不免開始猜測起來[耶?白白………怎麼好像不敢看我啊……?]憋在心裡,倒不如直接說出來啦!畢竟她跟白白之間是完完全全沒有秘密的超~~~極好姐妹喔!!
「欸!白白你怎樣了?臉怎麼那麼紅啊?」說真的…………她真的很好奇白白臉紅的原因耶
「沒啦!就……就只是剛……剛剛被……被你電到了一……一下……而已……」越說越小聲,最後還有點不敢直視雨書的雙眼,畢竟……被女生電到這種事…………其實也還好…………可…可是電到她的是雨書誒!說了………本人恐怕會覺得很難相信吧…………
「被我電到!?我耶!?」就如同白白心中所想的一樣,雨書對於自己電到了白白這件事,也是超驚訝的,畢竟……雖然之前白白有跟她說過被女生電到的事情,但是電到白白的人……………不是長的正到爆表就是漂亮的不像人類,總之………………對於自己電到白白這種事情…………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對…對啦!人家剛剛是真的被你電到了嘛……」害羞的垂下眼簾,故意裝做清純害羞的樣子,還加上嬌滴滴的語氣和故意放柔的聲音,真的會讓不認識白白的人誤以為她是個清純可愛的害羞少女,但是雨書看了卻只想哈哈大笑,因為現實世界裡這個名叫<林昀萱>的傢伙,根本就和<清純可愛>這四個字沾不上邊好不好!!??如果她這樣都叫做清純可愛了,那還會有誰是狡詐腹黑的呢?(意思是...........?!)
「是嗎?被我電到了阿,既然這樣的話…………」為了不讓白白一個人孤獨的唱獨角戲,雨書決定也陪她一起發瘋!!還故作深情的抬起白白的臉頰,讓她跟自己對望著
「書………不要這樣子」故意裝作青澀的少女,一雙怯生生的眼眸從瀏海中露出來,還輕推了雨書抓住自己雙頰的小手,就當作是反抗的意思
「萱………不要拒絕我,好嗎?」看著白白超級入戲的表現,雨書也發揮自己的演技,努力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但是………一直跟白白對望,還要裝作深情款款的樣子
真的………真的讓她好想笑喔!!!!
也不知道是誰先受不了,就「噗」的一聲輕輕的笑了出來,隨後,兩人再也忍不住了,一起哈哈大笑了出來,還不斷的取笑對方玩鬧中所說的話
「哈哈!什麼『萱,不要拒絕我,好嗎』
白痴喔!還不要拒絕咧!」邊說邊捂著肚子,白白感覺自己的肚子笑的好痛,可是笑聲完全停不下來
「你才是啦!什麼『書,不要這樣』是不要怎樣!?無聊耶我們!」因為笑的太開心了,雨書也不知不覺的笑出眼淚了,但卻也沒辦法停止自己的笑,只能邊拍著桌子邊擦擦著自己的眼淚,可是笑聲卻還是停不下來

好不容易,兩人終於緩和了下來,但是在抬頭看到對方的臉時,卻又不知怎麼的又開始笑了起來,讓原本已經笑的很酸的臉頰,這下更是直逼抽筋的境界!!
「白白你………你幹麻一直笑啦!」「你才是吧?一………一看見我就……就一直笑」
因為真的笑的臉很酸,所以兩人就努力的不去看對方因為很酸而顯得有些扭曲的臉,避免自己又笑到無法自拔,就這樣,一堂下課就在打打鬧鬧和哈哈大笑中度過了………

終於,上課鐘響了,這節,是恐龍───<洪榮東>的課

[不知道祈寒現在在幹麻?洪榮東的課好無聊喔]
表面上很認真聽課,其實心裡正在不斷胡思亂想的雨書,百般無聊的看向了窗外,卻在無意間瞄到了遠處天空的白雲,那形狀 那種給人的感覺 根本就是祈寒的Q版嘛!!
雖說如此,但是雨書還是覺得這大概又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在搞怪,因為呀……………她已經快2個禮拜沒見到他了!!!!
[不知道祈寒是不是在躲我還是怎樣………唔………真的真的好想念他喔……
祈寒~~趕快來找我啦~~)躺在地上撒嬌]默默的在心中胡思亂想,但是越想就越想念他,太多太多的思念,快把雨書逼瘋了,她真的好想直接抱住祈寒,直接告訴他自己心裡的想法和感受,但是……理智告訴她不能這樣做,不然,屆時她和祈寒的友誼,將會瀕臨破碎的邊緣,不要 她不要他們兩個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默默的在一旁幫助他 守護他吧!
想著想著,雨書的心思………又飄到遠方了………………
**********************************
第三章───妳居然比我還要快成功!?奸詐鬼!!)打滾中
一下子就快到了第一次段考,一向成績不錯但英文很爛的雨書今天下課不知道是發什麼瘋的,就拉著白白到辦公室去找他們班的英文老師,說什麼以後要好好學習英文
讓一路被拖著走的白白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能一直被雨書拖到辦公室去………
「報告!」雨書的一聲報告,讓白白亂亂飄的思緒重新歸了位,也才讓她看清楚眼前的景象────和過去一樣沒什麼不同的辦公室,但是裡面的人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除了自己所熟悉的湘萍主任、庭亦老師、妍樺老師、至緯老師和春慧阿姨(幹事)之外,好像………多了一個不熟悉的身影,白白定睛一看,才發現那道不熟悉的身影…………竟然是慕祈寒的身影!!
[X的!!韓雨書這個見色忘友的女人!!!居然為了愛人就把自己拖來看他們放閃!?理由居然還是什麼要學英文?英妳個頭啦!!明明就是要來看愛人的………還要說什麼學習…………騙人!!!!!]
勉強壓抑住心頭的激動,但是白白在看到雨書殷勤(花痴?)的向慕祈寒問英文的樣子,也捨不得對她說心裡那些抱怨的話
[這傢伙也真是的!每次都要拖人家下水]「」

不過在看見雨書一臉幸福(花痴)的樣子,白白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她………似乎很快樂………
或許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幸福的樣子吧?
[如果.......任柏鈞他………能夠發現我的心意的話…………那我們有一天會不會也能像雨書他們一樣?]看著雨書他們甜蜜蜜的在練習英文,自覺沒趣的白白默默的推開門走了出去,想讓自己的腦袋冷卻一下
推開門後,迎面而來的,是清涼的微風和刺眼的陽光,讓白白忍不住舉起手來想抵擋一些刺眼的光線,但卻依舊忍不住瞇起雙眼想適應外頭的光線
「耶?林昀萱妳怎麼一個人啊?韓雨書咧?」聞言望去,只見一個高瘦的少年站在眼前,時尚流行的髮型和高挺帥氣的鼻樑,再配上狂放不羈的眼神,這…………不就是剛剛自己還在想念的任柏均嗎?怎麼自己才剛想到他,他就出現了呢?
\「阿書?她在裡面問英文  不過我沒興趣,SO我就出來晃晃啦」故意裝的很輕鬆,但其實白白心裡知道,自己現在其實緊張到有點發抖了,可是………我不想讓他發現耶…………怎麼辦??
「是喔………嗯?林昀萱妳怎麼在發抖?」細心的注意到了白白的異狀,任柏均往前向白白靠了幾步,想搞清楚白白發抖的原因
[天氣不會很冷啊!可是………看她的樣子好像有點…………憔悴(?)該不會是那個來吧………這下該怎麼辦呢]

看見任柏均漸漸開始向自己靠近,原本就很緊張的白白這下更是從最初的微微顫抖,隨著任柏均開始向自己靠近,竟然抖的更厲害了。她下意識的想閃躲,但在看見任柏均眼眸裡的那抹擔心,她又不忍傷了他的好意,只能放任他越來越靠近自己

「妳………妳還好吧?看妳臉色好像不……不太好,要去保健室………室嗎?」由於是第一次面對這種事,任柏均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只能支支吾吾的提出最實際的辦法,但他卻不知道,就是因為自己才害得白白出現現在的異狀
「沒………沒關係啦!我………我回教室休息一下就好了」[保健室!?我又沒生病………幹麻要去那裡………更何況………我臉紅和發抖都是因為你啦><]不斷的在心裡OS,不過看他手足無措的樣子,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可愛,而且…………他是在擔心我耶
「不過我看妳的樣子好像也走不動,不如…………我……我背妳回教室吧!」說完,立即撇過頭去不敢看白白的表情,任柏均趁白白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趕快背對著她蹲下來,不讓她發現自己臉上的紅暈,也好讓她趴到自己的背上,[我剛剛是怎麼了?居然說出這樣的話………]
「啊………」白白真的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做,不過看著任伯鈞的背影,白白的心中不免泛起一絲甜蜜,[或許…………他也有點在乎我吧?]靜靜的看著眼前有點寬,卻不怎麼厚實的少年的後背,白白輕輕的趴了上去,還刻意用雙手環過對方的頸間,讓他在背著自己的時候可以省一點力氣
「唔………」就在白白趴到自己背上的那一瞬間,他就感覺到有兩團軟綿綿的東西貼上了自己的背,他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是什麼,[而且…………該死的!這傢伙身上的味道怎麼這麼好聞………]
沉穩的站起身來,任柏均稍微調了一下姿勢後,就默默的揹著白白往教室走去,有些尷尬的氣氛讓他感到渾身不自在,於是他努力的想找出話題來聊
「呃……你的身體還好吧?」好不容易,才找出一個勉強可以當作話題的事情來聊,不過任柏均在說出這一句話後,就開始感到了後悔[這傢伙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才背她回教室阿!那我還在這邊問她什麼身體好不好,有病啊!?]不斷的在心理瘋狂亂叫,但是此時的任柏均絲毫沒發覺,自己的臉和耳朵從將白白揹起來的那一剎那,就紅的跟煮熟的瞎子一樣,退也退不掉
「阿……恩……還好啦!只是還有點不舒服罷了」稍微拐個彎,她可沒說謊喔!她是真的有一點點不舒服(才怪!),不過既然人家任柏均都好心的要揹自己回教室了,那麼自己也絕對不可能會放過這一次和她拉近距離的機會啦!
但是說真的,任柏鈞的背,真的讓人感到好安心,好像什麼煩惱他都會幫你扛下來一樣………
「這樣啊,那如果妳等一下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再叫我,我陪妳去保健室找護士阿姨」低著頭,悶悶的說完這一句話,任柏均心裡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對白白這麼關心,他們兩個平常明明就很愛吵架呀!總是一副巴不得永遠不要見到對方的樣子,但………為什麼自己在看見她那微微發抖的模樣時,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心痛和不捨?[我到底是怎麼了?剛剛出現在心裡的那一抹奇異的情感是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關心林昀萱這傢伙呢?]
「嗯,不過………你下課應該很忙吧?又要幫忙老師,又要忙社團的事………」一字一句之間,似乎透露著對任伯鈞的關心和心疼,但是身為當事人的白白卻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說出的這一番話其中所透露出來的意思
「忙?還好啦!再忙………也沒有你重要………」一說完,任柏均立刻驚訝的抬起頭來,因為他沒想到,自己純粹表達關心的一句話,在此時此刻卻像是代表著另一種涵義,但是………說出這句話後,他卻沒有任何的反感或是後悔,反倒………有種淡淡的甜蜜
〝………!〞雖然任伯均越說越小聲,但是白白卻依舊聽的很清楚,[沒有我重要?這是………!?],雖然心中很高興任伯鈞說出這樣的話,但是…………如果他不是基於戀愛的角度還說呢?那麼…………這一切………是否都會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呢?
搖了搖頭,與其去猜測任柏均話裡的意思,她現在比較希望對方話語裡的意思,和自己剛剛所想的一樣
「其………其實………在我心裡……你………你也一樣重要」有些大膽的告訴任柏均自己此刻的想法,對白白來說,無論任柏均剛剛的那一席話是基於那一種角度所說的,那一句『沒有妳重要』對她說都是一種撫慰自己單戀的甘霖,就算他其實不喜自己也沒關係了,因為現在,就是白白最幸福的時刻了
「…………」「…………」有默契的一起沉默下來,雙方都在思索剛才對方話裡所代表的涵義,是代表者喜歡?還是只是出於對同學的關心呢?雖然看起來好像沒差多少,但是………對此刻的兩人來說,卻是天與地一般的差別,不知不覺間,快到教室了,四周都沒人,任柏均忽然停了下來,輕輕的對著趴在自己肩上的白白說道「欸!林昀萱」
「怎麼了?」努力的壓抑住自己內心激動的情緒,白白很擔心他等一下要說的話,會代表著自己的心碎………
「我………喜歡妳喔!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是………戀愛的那一種………」在內心掙扎了許久,任柏均決定坦然向自己的心意面對,他任柏均向來是有話直說的人,從不拐彎抹角,但是這麼直接的告白,還是第一次阿…………滿臉通紅的將頭轉向另一邊,害怕白白的答覆會讓自己受傷
「…………!?你………你沒發燒嗎??」輕輕的從任伯鈞的身上下來,還故作懷疑狀的摸了摸他的額頭,白白還是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剛剛所聽到的那一句話
「你才發燒啦!!」滿臉通紅的看著白白,[這傢伙…………虧我剛才還那麼認真的向她告白………不過………這樣看來………我似乎失敗了呢]有些黯然的想著,任柏均真的很擔心這會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

白白真的好高興他居然也喜歡自己,而且…………為了獎勵他這麼直率的告白,白白決定豁出去了!!
「啾!」出奇不意的,在任伯均的唇上輕輕的留下一個吻,滿臉紅暈卻藏不住眼底的笑意
「林昀萱妳………!」就是這樣的一個吻,讓任柏均的臉又更紅了,[這樣的話……………是不是代表她也喜歡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告白,任柏鈞還是很害怕自己會被白白拋棄
「任柏鈞,我也喜歡你喔!」甜甜的一個微笑,就讓任柏均看的走神了
「那………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就算知道白白也喜歡自己,任柏鈞還是很害怕被拒絕
但是,當他看見眼前的女孩,輕輕的點了下頭,一陣難以言喻的狂喜在心中彌漫著,或許很早以前,自己就喜歡上她了吧?只是………自己卻一直愚蠢的沒發覺到

輕柔的,彷彿在觸碰易碎的珍寶般,任柏均輕輕的抬起了白白的臉,接著,緩緩的將自己的唇,貼了上去……………
一個輕輕柔柔,彷彿夏日微風般的親吻,卻讓這一對小戀人都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這或許是他們青澀的國中生涯裡,最幸福快樂的一天了,從最初的不打不相識,到現在的會在乎對方,這應該算的上是一種命運的羈絆吧?
溫柔的摸著白白的長髮,任柏鈞又轉身將她揹起,臉上洋溢著的…………是一種沉溺在戀愛中的幸福感,就這樣,在糊裡糊塗之中,她,林昀萱(白白)的愛情就這樣開花結果了………………

「蛤!!??妳…………妳跟任………唔唔唔!!」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神色緊張的白白給捂住了嘴,不會吧?才短短25分鐘的一節下課,她的好麻吉就這樣被人拐走囉?速度快到令人感到神奇耶…………
「噓!!不要那麼大聲啦!這件事現在只有妳跟我還有任柏均,我們三個人知道而已…………」越說越小聲,最後乾脆靠在雨書的耳旁說,畢竟,她跟任柏鈞在一起的這件事,傳出去可就糟了
「嗚嗚嗚…………妳好奸詐喔…………人家我都還沒跟他更進一步,妳就已經在一起了,奸詐鬼!!!」故意幼稚的開始耍脾氣,其實雨書心裡對於好友戀情的開花結果也很開心,但是……………為什麼人家白白的進展就那麼神速,而我的就像蝸牛爬呀!?
「奸詐歸奸詐,不過我……………」輕輕的貼在雨書的耳邊說了幾句話,一說完,雨書瞬間石化定格,而白白則是一臉炫燿的姿態看著她,[哈哈哈!!雨書加加油阿~人家我可是連初吻都給了喔~]看見雨書眼底滿滿的不甘和驚訝,白白真的覺得自己賺到了,無論是雨書不甘的眼神,還是戀愛…………………
************************************
第四章───曖昧好討厭喔!!!!)大喊
就在白白和任柏均在一起後沒多久,一直感嘆自己戀情沒進展的雨書,更是積極的每節下課都去找慕祈寒<請教>,美其名是<請教功課>,但實際上卻是找個理由去看祈寒還有藉故接近他,就在今天,一件令雨書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教英文教到一半,祈寒貌似想起什麼的問起雨書有關英檢班的事「耶!對了,雨書妳似乎對英文非常有興趣,那妳有沒有興趣參加學校設立的英檢社呢?」
〝英檢社?那是什麼?可以吃嗎??〞雨書雖然很想這樣說,但是又怕說出來會讓祈寒覺得自己怪怪的,只能把前三個字說了出來「英檢社?」
「就是全民英文檢定社,簡稱英檢社」看著眼前滿臉問號的雨書,祈寒彷彿看見在雨書的頭旁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讓他忍不住〝噗嗤〞一聲的輕笑出了聲
「你很無聊耶!幹麻笑人家,人家就真的不知道嘛……………」埋怨的看著眼前的祈寒,[我就真的不知道啊!還笑咧,沒良心!!]雨書在心中嘀咕著
「好好好,我不笑你了啦!那麼…………妳要參加嗎?因為校長說要我擔任英檢社的老師,所以我就想說看妳要不要參加」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髮,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在雨書的眼中卻帶著一股可愛的味道
「這樣啊!那OK!!我跟白白都會參加的」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笑容裡,有著一股淡淡的戀愛氣息,一時之間,竟讓慕祈寒看的有些走神了,雨書看著眼前自己傾心的青年,一想到以後可以常常藉由英檢社的理由來跟他說話,心裡就止不住的開始瘋狂尖叫
「白白?喔!就是妳上次說的那個叫林昀萱的女生吧?」稍微在記憶裡尋找一下有關<白白>,這兩個字的記憶,赫然想起她就是雨書最好的朋友
〝嗯!就是她〞開心的露出了只有在面對祈寒時,才會出現的幸福的笑容,聽見他居然記得自己所說的話,好開心喔!
「妳可以跟她一起來參加阿!妳們兩個不是形影不離的姐妹嗎?」淡淡的將嘴角向上揚了幾度,似笑非笑的表情讓他多了一股神秘感
「啊!對………對阿,既然這樣的話我等等去找白白商量看看好了」為了不讓祈寒對自己的期望(有嗎??)落空,雨書就算是用拖的也要把白白拖過去!!
「那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李妍樺老師拿報名表,不過要快喔!截止日好像就在明天還是………」說真的,他好像對英檢社的事情還是有一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截止日是今天喔!所以雨書妳們要報名的話,要快一點,不然等等就來不及囉!」溫和輕柔的嗓音從一旁傳來,雨書想也不用想,就知道這是全校最好的女老師───李妍樺老師。
「今天(今天)!?」兩人不約而同的一起叫出聲來,還都搭配著一副驚訝的表情
「恩,就是今天不是嗎?我給你的資料上面都有啊!」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兩人,奇怪,她明明記得有把英檢社的報名截止日期寫在給祈寒的資料上面阿!難道他沒有看?
「既然這樣的話,雨書妳就趕快先跟妍樺老師拿報名表吧!不然等等就來不及了」雖然感到疑惑,但是祈寒還是希望雨書能夠參加英檢社[今天?不是明天嗎?難道我記錯日子囉??]瞄了一眼桌上的行事曆,上面確實寫著<930──英檢社報名截止>
[呃…………真的是今天耶………]
「好!」雨書聽話的點了點頭,就快速的走到妍樺老師的桌子旁,接過她所遞過來的英檢社報名表,然後默默的坐到一旁的小圓桌開始填寫報名表

靜靜的看著雨書纖細的背影,祈寒真的覺得這女孩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牽動自己的整顆心,無論是她的一顰一笑或者是行為舉止,都深深的烙印在他的腦海中,形成一幅幅難以忘懷的美麗畫面
[祈寒他…………怎麼看著雨書的背影就開始在發起呆了阿?有點奇怪喔…………]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兩人,一個專心的在寫著報名表,而另一個則是在靜靜的看著對方的背影發呆,如果是一般人的話或許還好,但若是換成了國中生和替代役,那就會有點怪怪的了……………
「老師我都寫好了!」急急忙忙的將報名表拿到妍樺老師桌上,雨書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焦急的神色,因為…………要上課了!!!
「啊………雨書」「老師對不起喔!我下一節下課再來把不足的部份補完,所以現在請容我要趕快跑回教室囉」話才一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了出去,看起來是真的很趕呢!
不過雨書才剛離開辦公室沒多久,上課鐘就敲響了,看來她的時間抓的滿準的喔!
「跑掉了阿…………」「是阿」兩個老師看著雨書如此快速的落跑,也不禁相識一笑
「不過……妍樺老師妳剛剛本來要叫雨書做什麼阿?」話鋒一轉,祈寒故做沒事的樣子向妍樺問道
「也沒什麼啦!我只是要提醒她不要忘記填學號」妍樺仔細的看著手上那張雨書剛剛交來的報名表,上頭那秀氣整齊的字跡完全看不出來是在急忙中寫出來的,反倒有種悠閒的味道
「喔,那等等可以借我看一下雨書的報名表嗎?我要先記好報名表的填寫格式,這樣以後如果有學生拿報名表給我的話,我就可以先幫妳檢查一下了」察覺到妍樺眼中的疑惑,祈寒主動跳出來解釋自己的用意,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怕她發現自己對雨書的感覺
「好啊,哪!這裡」聽見祈寒的解釋,妍樺心中雖然有些許的疑慮,但礙於這是祈寒私人的問題,所以她也不好意思過問,只好將手裡已經檢查完的雨書的報名表遞給祈寒
「謝啦」迅速的接過雨書的報名表,祈寒專注的看著眼前那張薄薄的紙,上頭那秀氣的字跡讓祈寒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張又一張的雨書的臉,不管是笑的 專心的 困惑的 還是生氣的,每一張都有著屬於各自的神韻,讓他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

很快的,又是好幾天過去了……………
雨書依舊維持著每天來找祈寒問功課的習慣,而白白和任柏鈞也形成了<表面上的仇敵,私底下的戀人>的相處模式,但是班上的同學卻都沒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每次白白在ㄉㄧㄤ任柏鈞時,她的話語裡少了許多尖銳的敵意,反倒多了幾分甜蜜蜜的愛意

不過今天,是學校舉行英文競賽的日子…………
雨書他們班派出來的選手有───英語說故事:陳仲霖 任柏鈞 英語朗讀:林昀萱  英語單字王:韓雨書
不過說真的,雨書對自己超沒信心的……………
雖然她這幾個禮拜以來都藉著練習單字為由,常常去找祈寒,但是其實她對那些單字根本是聽了就忘了!因為她的真正目的是要去找祈寒哪…………哪有什麼時間去管單字?
不過在看見祈寒得知自己要參賽的消息後,雙眼放光的對著自己說〝雨書加油!妳一定可以得第一名的!〞眼裡還閃爍著對自己的信任時,雨書就完全的振作起來了,誰管他單字不單字王的?我只要有祈寒陪我就ok了
[韓雨書!!為了祈寒妳一定要加油才行啊!!不然祈寒對妳的期望和信心就白費了,而且如果能去比縣賽的話,呵呵呵~我就能看見便服的祈寒了耶,好期待喔]看著眼前貼著<英語單字王比賽>的教室門口,雨書原先內心充滿了焦慮和緊張,但是她只要一想起昨天祈寒笑著對她說〝雨書加油!妳一定可以得第一名的!〞,她心中所有的緊張和焦慮全都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勇氣和信心[我絕不會讓祈寒失望!!],堅定的握緊了拳頭,雨書邁出了步伐朝比賽教室內走去…………
一進教室,雨書就看見已經有兩三個人坐在教室裡聊起天了,其中還不乏自己所認識的人
「雨書!這裡這裡」一個開朗清亮的聲音從後方的座位上傳來,剛進教室的雨書馬上就成為了教室內眾人的目光焦點
「…………!」一抹紅暈瞬間從雨書臉上出現,只見她低著頭,用長髮掩蓋住自己羞窘的表情,快步的走到剛才叫喚她的那人身旁,用力的捏了他一把
「嘶………痛痛痛……小………小力點」被捏的那人立刻吃痛的倒抽了一口涼氣,淚眼汪汪的看著眼前的雨書,希望她能手下留情一些
「活該」沒好氣的瞪著眼前嬌小可愛卻害自己出糗的少女,一想起剛才的畫面,雨書就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誰叫你要害我出糗!」
「嗚………雨書妳怎麼在分班後就變得越來越可怕了阿………」那嬌小的少女對著剛才被捏痛的地方輕輕的呼著,還一邊怨恨的罵著雨書
「劉偲琳妳很欠打耶!剛剛幹麻要那麼大聲的叫我啊………」看著正在對手臂呼呼的好朋友,這傢伙的個性從以前開始就是這副模樣,完全沒變過…………一樣的欠打!!
「不過雨書妳下手還真狠耶!人家的手臂都紅了…………明天一定會黑青啦!」端詳著手臂上那一塊紅紅的印子,仔細看的話還會發現有一點腫腫的「嗚………雨書妳好壞喔………」
「呃………好吧………我承認我剛剛好像太用力了……Sorry」看著對方手上的那一抹紅,雨書心裡出現了一絲愧疚,所以就坦率的道了歉
「好啦,沒關係」一抹燦爛的微笑自劉偲琳的臉上散開,雖然手上的傷還有一點點痛,不過大概等一下就好了吧!
「同學們,請準備好你們的文具,再過3分鐘我們就要開始比賽囉!」一道雨書再熟悉不過的聲音自講台上傳來,雨書驚訝的抬起頭來,發現身著役服的慕祈寒正在台上整理著考卷,似乎是這次比賽的評審
貌似專注於考卷的祈寒其實早在剛踏進教室的那一刻,就發現了雨書的身影,但是雨書似乎還沒發現自己,所以他就乾脆靜靜的先整理一下考卷,打算等等就要請大家開始比賽了
[祈寒是這次比賽的評審?哇!那我等等就可以邊比賽邊偷看祈寒了~好開心喔]雨書甜滋滋的在心中想著
「好囉!各位同學,現在請先等我將考卷發下去,等等我會解說比賽規則」一邊說一邊慢慢的走下台將手上的考卷發給教室裏三三兩兩的人群,尤其當他把考卷發給雨書時,還悄悄的在她的考卷上貼了一張便利貼,還俏皮的向她眨了眨眼

[祈寒好可愛喔~]拿到考卷,雨書還是沒辦法忘記祈寒剛剛那俏皮眨眼的可愛模樣,不過雨書還是沒忘記正事,帶著甜蜜的微笑就低下頭來準備要好好的準備開始比賽;但就在她低下頭的那刻,一張小小的便利貼就這樣映入了眼簾,上面有著一句話『雨書,加油喔!如果這次妳比賽得到前三名的話,我會準備小禮物給妳喔!』瀟灑的筆跡彷彿象徵著主人的帥氣,雨書知道這是祈寒留給自己的紙條[我一定要好好的比賽,然後拿到祈寒說的那份禮物!!]暗自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雨書對於要進入前三名的想法又更加堅定了一些
「比賽時間為整個早自修,早自修鐘聲一響,立刻收卷,然後請盡速回到各班教室」冷淡的聲音不帶一絲情感,冰冷的氣息彷彿要將人凍結
「現在,比賽開始!!」聲音裡透露著對雨書的期望,但是卻被四處響起的沙沙聲給蓋住了,只見每個人都低下頭開始和卷子上的英文單字作戰,不過祈寒只是靜靜的盯著雨書,希望能讓她感受到自己心中加油的力量

就這樣,比賽的時間飛快的流逝了………………
「比賽時間剩下2分鐘,請各位好好檢查」眼中流露的,是對雨書的信心和關懷,至於雨書的禮物什麼的,他早就想好了
[唔…………這題到底是什麼呢?]看著眼前並不熟悉的英文單字,雨書努力的回憶著祈寒所教過的一切,終於找到了一點糢糊的印象
[好像是指熒光的樣子耶]提筆寫下了最後一個答案,剛剛好,這時祈寒清冷的聲音緩緩說道〝時間到,請大家將考卷交到前面來〞冷冽的氣息表露無遺,和平常溫和有禮的他截然不同,但雨書卻不怎麼怕他,因為她知道祈寒只是故意在裝冷而已,根本就沒有真的冷起來

為了能和祈寒相處久一點,雨書故意拖到最後一個交卷,「哪!我的考卷」將手上的考卷遞到祈寒面前,四周都已經靜悄悄的沒人了,所以雨書也放心的對祈寒綻放出習慣的甜甜微笑
「妳喔」伸手接過考卷,祈寒稍微檢查了一下手上的考卷數量後,就準備起身離開教室了
「慕祈寒你等等我啦!」有些匆忙的跟了過去,雨書已經很習慣叫祈寒的名字了,雨書伸出手拉住眼前的祈寒,兩人就這樣站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
「不過…………如果到時候成績出來了,我真的有前三名的話,你要給我什麼禮物啊??」眼裡藏不住對禮物的好奇,雨書故意歪著頭裝做可愛的問著他
「到時候你就知道啦,都說是禮物了還想知道喔……………」看著身旁裝可愛的雨書,祈寒得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壓抑住自己內心那股對雨書的衝動,否則……………他很肯定自己會直接把雨書撲倒的!
「唔…………」「噹~噹~噹~」話都還沒說完,早自修的下課鐘就敲響了,只見祈寒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然後出其不意的貼近雨書,接著俯身在雨書的耳旁說了句「Bye Bye囉~小雨書」說完還輕輕的咬了一下雨書的耳垂,這驚人的舉動果然讓臉皮超薄的雨書瞬間臉紅心跳,心頭小鹿亂撞不已(鹿都快撞死了吧XD)
「你……你…你………!」你了個半天卻都還說不出一句話,雨書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祈寒揚長而去
因為是背對著雨書的,所以雨書完全不知道其實慕祈寒的臉上也是一片通紅,但是卻帶著一抹小惡魔般的微笑…………還意猶未盡般的舔了下自己的嘴唇,似乎正在回味剛剛的那一幕
[不知道我這樣做會不會嚇到雨書啊?不過…………那傢伙就算再怎麼遲鈍,應該也會發現我對她的心意了吧?]雖然對剛剛自己所做出的行為感到一陣臉紅,但是祈寒卻還是希望雨書能早日發現自己的心意
「呵呵呵~阿書阿~你們兩個怎麼似乎進展的比我快呢?還在大庭廣眾下這~~麼親暱的靠近,看的我都好害羞喔~~」油腔滑調的語氣讓原本就害羞不已的雨書這時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只能慢慢的朝聲音的來源轉過去,一轉過去,就看見白白一臉賊笑的站在那裡,這讓雨書臉上的燥熱又更劇烈了一些
「白……白白……你…………你站在那裡多久了?」雨書聲音顫抖的開口問道
「不算久,不過…………我可是把你們曬恩愛的過程全都看的清清楚楚囉~~」欠揍的表情一覽無遺,白白真的沒看過雨書那麼羞窘的表情
「我……………」就像是動漫情節一般,白白似乎看見雨書的頭上〝噗〞的冒出了一股熱氣,然後就滿臉通紅的向後倒了下去
「喂!!」還好她們兩個人相差不到幾公尺,才讓白白能夠眼明手快的將雨書接住,避免她和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呃…………昏倒了!?」接到雨書後,白白才發現原來她已經羞昏了過去,頓時……頭上不禁冒出了數條黑線…………
這下可好!雨書就這樣被自己鬧到昏了過去,誰要來抬她回教室啦!!??
[啊!對了!可以打電話給任柏鈞叫他下來幫忙阿!]突然想起自己的寶貝男友,白白決定為了好姐妹,讓自己的男友來充當一回的苦力!!
拿出藏在裙子裡的手機,白白立刻撥給任柏鈞,叫他下來幫忙把雨書抬回教室,可憐的任柏鈞,就這樣被女朋友叫下去當了一回搬運工……………

當然,在雨書醒來後,白白也不免遭受到一頓暴打,任柏均站在一旁很為難的想著要不要出手幫忙,就在他看見白白的可憐眼神時,本來想上前幫忙…………可是雨書卻臉凶光的瞪著自己,要他不要插手。所以……他只能乖乖站在一旁看白白被雨書又敲又打的…………但她們兩個打到後面就變成在玩了……………

就在雨書告訴白白剛剛慕祈寒對自己做的事後,她們都不太敢相信他這個動作裡所代表的意義,難道說其實慕祈寒也對雨書……………!?想到這裡,兩人都不敢再想下去了,白白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而雨書則是沉溺在自己美好的粉色幻想中,兩人就這樣維持著截然不同的表情度過了一整天………………

不過就在今天,也就是禮拜五,祈寒叫她放學時來教務處找他,所以我們聽話的雨書小白兔就這樣一個人跑到教務處來了,不過一進去,她就看見祈寒坐在位子上笑的一臉甜蜜,身為女人的直覺告訴她───絕對有鬼!!!!
「祈寒你怎麼這麼開心阿?」小心翼翼的想從祈寒口中套話,雨書故意裝做一臉天真的問
「妳看看這個就知道囉~」滿臉笑意的看著眼前的雨書,祈寒知道自己的願望就快實現了…………
「這是………!?」有些不可置信,雨書瞪大了雙眼看著眼前的那張紙,上面卻確實實的寫著〝英語單字王第一名───8年1班韓雨書〞這…………這麼說………祈寒之前所說的獎勵…………!!
「我就說我對妳有信心,那麼現在……妳想知道禮物是什麼嗎?」神秘兮兮的看著雨書,慕祈寒的嘴角揚起了一種蠱惑人心的笑容
「嗯」像是隻小白兔般乖巧的點了點頭,雨書覺得自己的魂快被祈寒吸走了
「雨書來,我們去外面說」站起身,祈寒頭也不回的就牽起雨書的手向外走
[祈寒的手好大喔…………]細細的感覺著那雙牽著自己小手的大手,這短短幾十秒鐘的時間,對雨書來說卻像是幾個小時那樣的漫長

慕祈寒帶著雨書來到學校的一個小角落,確定四下無人後,才開口問雨書
「雨書妳禮拜六有空嗎?」完全不拐彎抹角,直接向雨書問道
「禮拜六…………沒事!」對於祈寒把自己帶到這麼一個隱密的小角落,雨書不斷強迫自己相信他,因為如果是他的話………那就算會痛也沒關係……………
「那麼…………妳願意和我出去玩一天嗎?」輕輕的微笑著,溫柔的笑容彷彿要將雨書融化了
「出………出去玩?!」難道…………這就是祈寒所謂的<禮物>!?「真的嗎?」
〝恩,怎麼了?難道…………妳不願意和我一起出去嗎?〞故意裝作有些受傷的樣子,祈寒默默的垂下眼簾,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憐一些
「怎……怎麼可能?我當……當然願………願意阿!」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好,雨書有點怕自己等下會咬到舌頭…………
「是嗎?那太好了!」燦爛的微笑代替了剛剛受傷的表情,祈寒決定為達成目標的雨書來一點小小的獎勵
就這樣,臉上帶著令雨書窒息的完美微笑,緩緩的向雨書靠近,逐漸貼近的兩副身軀,溫暖的熱度象徵著兩人的氣息
雨書原本想逃離這種令人尷尬的場景,但祈寒的手卻不知在何時摟住了自己的腰,完全動彈不得,只能讓雙方的身體貼在一起,誰知道這時祈寒竟然貼到雨書的耳邊說「雨書,閉上眼睛………這是獎勵妳在比賽中獲得優勝的禮物的小……前……菜……」溫熱的吐息灑在雨書的頸邊,彷彿夢境般的場景讓她快昏了過去
突然,她感覺到自己的額頭好像被什麼柔軟的東西碰到了!她驚訝的張開雙眸,卻只看見祈寒通紅的雙頰和害羞的表情,但是剛才的那種觸感卻像是真實存在一般,溫熱的感覺停留在心上許久……………揮也揮不去…………
「記得喔!禮拜六的早上8點半我到妳家外面去接妳,星期六之約,我等著妳!」祈寒一說完,就一溜煙的消失了
雨書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也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吃完飯、洗好澡的,她滿腦子都是放學後祈寒和自己的那一番親密到不能在親密的舉動,尤其是………額頭上那陣溫柔的觸感,彷彿就像是剛剛才留下的一般…………[啊!!!!我要和祈寒去約會啦!!!]狂喜的雨書忍不住抱著枕頭就在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絲毫沒發現門口那裏已經站著一個人,而且還站了滿久的了…………

這到底是怎樣!?韓雨璇覺得自己快抓狂了,她剛進房間就看見自己的妹妹───韓雨書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嘴裡還不時的喊著「祈寒~~」
[一臉幸福的蠢樣……………]韓雨璇在心裡小小聲的罵著
不過………看她這麼開心的樣子,絕對是戀愛囉~~
等等等等!!!!她妹戀愛了?!那她這個做姐姐的怎麼都不知道?虧她們還每天睡在同一間房間咧!
越想越覺得奇怪,韓雨璇覺得自己還是要出聲叫一下妹妹比較好,免得她掉下床…………
「呃………雨書…………妳還好嗎?」斜倚著門,韓雨璇故意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一聽到姐姐的聲音,原本還在幸福亂滾中的雨書,瞬間石化,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姊姊,腦中一片空白,只剩下許多未解的問題[姐姐站在那裡多久了?她全都看見了嗎?就連我剛剛在喊祈寒的名字時她也聽到了??]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寂靜的幾分鐘,姐妹倆看著對方,誰都不知道要先開口說些什麼…………直到韓雨璇真的受不了開口問道「雨書………姐問妳………那個<祈寒>是誰?」看她剛剛抱著枕頭滾來滾去的幸福樣,準是交男友了!!不過在交男朋友前,她這個做姐姐的也要先過目一下啊!
「是………我喜歡的人………」害羞的把自己縮到棉被裡,雨書聽見姐姐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慢慢的走到自己的床邊,當然…………她有關上門了
「那…………妳們在一起了嗎?」輕輕的坐到妹妹的床上,韓雨璇想也不想的直接拋出一個問題,然後就這樣直直的盯著棉被裡那團鼓鼓的東西
「…………還沒」一陣像蚊子叫一般的聲音從棉被裡傳來,雨書就算躲在棉被裡,卻還是能感受到那股來自姐姐的凌厲視線
「是嗎………」有些無力的躺到了一邊, 雨璇有點怕自己這個天真可愛(?)的妹妹會被那個叫做<祈寒>的男生拐走…………不過看來,現在他們的進展還不算快…………
「那………什麼時候帶來給姐看看?」因為知道這是雨書的初戀,雨璇無論如何都要保護好妹妹,不然的話………那個男的就死定了…………)冷笑
「這………這裡有他的照片………」怯怯的把平板從棉被裡拿出來,螢幕上顯示著祈寒的FB,雨書悄悄的把頭從棉被裡探出來,觀察著姐姐的臉色
「耶?不錯耶!長的還滿帥的喔~」仔細的看了一下祈寒的大頭貼照片,雨璇覺得這傢伙的外表真的不錯看,而對於妹妹的一片真心也感到很欣慰(??),但是長的帥的男人身旁基本上都會有一些女人…………
所以………為了幫助雨書在第一次的戀愛中能有個完美的結果,雨璇決定豁出去幫忙啦!!!
「雨書,妳和他現在進展到哪裡了?」為了釐清現在妹妹的感情狀況,也為了讓自己比較好幫忙妹妹,雨璇想也不想的就直接丟出一個犀利的問題,惹得棉被裡那團鼓鼓的小東西又是一陣騷動
「進………進展!?」一想到之前祈寒對自己所做的親密舉動,不禁又再次讓自己羞紅了臉,但她轉念一想[如果聽的人是姐姐,那……………應該沒關係吧?]思考了許久,雨書還是決定要相信姐姐,畢竟姐姐的男友她幾乎都看過了(很花!?),那………告訴姐姐應該也沒差吧?
探出頭,朝姐姐的方向招了招手,意指叫她靠過來一點聽,接著,雨書慢慢的靠近雨璇的耳邊,輕輕說道
「他…………上次親了我的額頭和咬我的耳朵………」說完,雨書的臉又更紅了一些,從臉、耳朵一直脖子,全都是瑰麗的淡粉色,彷彿象徵著主人的害羞
「耶!!??你們的進展已經那麼快速囉?」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雨書,雨璇突然發現,戀愛中的寶貝妹妹,似乎已經和印象裡那個天真的小傻瓜不太一樣了………
「而…………而且祈寒他邀我這禮拜六和他一起出去………」羞答答的看著姐姐,雨書還滿希望那天由姐姐幫她打理服裝耶………畢竟………雨璇姐姐她可是國中時期的校花耶!
「邀妳出去?!那不就是約………唔!!」因為太過激動,所以一不小心就越說越大聲,擔心被父母發現的雨書只好趕快摀住姊姊的嘴巴,免得被父母責罵
「姐 妳小聲一點啦!」聽見姐姐的聲音逐漸變小後,雨書才輕輕的拿開自己的手,然後有些埋怨的看著雨璇
「Sorry!是姐太激動了……不過妳那天要用什麼藉口跟爸媽說啊?」雨璇還是有點擔心一旦妹妹的戀情曝光,他們所要承擔的後果是什麼…………
「就說我跟白白出去啊!然後叫白白保密,不就ok了?」流暢的說完自己目前的計畫,雨書對這個擬定已久的計畫感到很滿意
「那………妳打算要穿什麼呢?」廢話,第一次的約會耶!當然要穿的很正阿!!
「姐~妳那天有空嗎?幫我配衣服啦……」撒嬌似的貼到姐姐身上,雨書故意瞪大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從小就知道姐姐最受不了自己用這一招,每次都會舉雙手投降
「禮拜六喔…………我應該沒事吧!」看著貼在自己身上的雨書,雨璇真的很想大吼───這個貼在我身上的暖暖包可以走開嗎!!很熱耶妳知不知道!!現在是秋天 然後妳又不開冷氣的這樣窩在棉被裡,要人命啊!?
但想歸想,她可不想要讓自己的妹妹傷心喔(濫好人姊姊XD)
「YA!!我就知道姐妳最好了!」開心的在姐姐身上蹭來蹭去,約會那天的服裝可以不用擔心囉~~
「好了啦!我還要去洗澡耶!」對於愛黏自己的妹妹,雨璇也只能不斷的苦笑著,眼裡充滿著溺愛
「嗯!」嘴角習慣的揚起可愛的角度,雨書聽話的點了下頭,然後慢慢的放開姐姐
「妳先睡吧!我可能會比較晚一點喔」揉了揉雨書的頭髮,雨璇想起身要去準備洗澡了
「好!那姐妳幫我開冷氣好不好?」躲進被窩裡,雖然現在是秋天,但夜晚的炎熱卻還是會讓雨書受不了
「趕快睡覺啦!都要10點了」伸手拿起冷氣遙控器,口中還不忘催促妹妹趕快睡
「好~~」閉上眼睛,雨書漸漸的開始失去了意識…………

夜夜碎碎念:哈哈~咱們家小雨書就要被拐走啦!怎麼辦呢??祈寒過去在美國的一切將會在番外呈現出來喔~就請各位等待一下ㄅ~感謝大家來看小夜我的文文,雖然進度超極緩慢我知道………但由於小夜我是個國中生的緣故,所以一般都只能趁假日貼文……感謝大家嚕!
有點想要寫一篇H番外耶………呵呵~乾脆就在番外裡讓小雨書被祈寒吃乾抹淨好了………也來滿足一下許多人對這篇超級清水文的遐想好了(眾:你這個傢伙可不可以乾淨一點!!!腦袋裡都是肉.............)
************************************
第五章───假日的單獨約會
在雨書的夢裡,祈寒和她在一座遊樂園裡玩的很開心,最後,他們搭上了摩天輪,就在最高點時,祈寒輕輕的捧住了她的臉,就要說出〝我愛妳〞時,她就
起     床    啦!!!!!!
勉強撐開沉重的眼皮,雨書看向床邊的鬧鐘,上頭清清楚楚的寫著<7:05>,正當她想繼續睡回籠覺時,她突然想起───今天是和祈寒約會的日子!!!
她瞬間從床上跳起,然後急急忙忙的跑到浴室梳洗也順便將還在睡夢中的姐姐叫醒,就開始進行約會前的一切準備工作……………從衣服到髮型,所有的一切她們通通都在這短短的1個半小時內全部做好,這也讓雨書站到鏡子前時,幾乎不敢相信眼前那個開朗陽光的女孩就是自己───原本習慣的長直髮,在姐姐的巧手下,變成充滿陽光氣息的馬尾,而身上所穿的衣服,是簡便的帽T和緊身牛仔褲,看似簡單不過的一套服裝,卻恰恰好顯露出了雨書的好身材,這讓站在一旁的雨璇感到很驚訝,她雖然一直以來都知道妹妹的身材不錯,但沒想到卻這麼好───胸前的小山谷在衣服的襯托下,顯露出了C的實力;纖細的腰,似乎輕輕一折就會斷掉;修長的雙腿被緊身牛仔褲包住,更顯纖細
「啊!要8點半了!!」原本只是隨意的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沒想到轉眼間就要到和祈寒約定的時間了!!
[得快點才行!!]這是雨書現在心中唯一的想法
「雨書等一下!」看見妹妹急急忙忙的就要往樓下跑,雨璇趕緊叫住她,畢竟還有一件事還沒完成…………
「怎麼了?」猛然停下自己的腳步,雨書一轉頭就看見姐姐手上拿著一個不知名的物品向自己走來
伸手將十字架項鍊戴到雨書雪白的頸上,雨璇滿意的看著妹妹的裝扮,[嗯!這樣就很完美了!]
「好了 妳趕快下去吧!千萬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喔!」趕緊催促妹妹的動作,她可不希望雨書的第一次約會就這樣搞砸了
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樓下,雨書急急忙忙的向父母喊了一聲「我出去囉!」就穿上鞋子往外跑了。
才剛踏出家門,雨書就看見祈寒已經站在門外等著她了,一看見祈寒雨書馬上就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讓祈寒也感受到自己愉快的心情
「對不起喔!你等很久了吧?」快跑到祈寒的身邊,雨書露出了有些歉意的表情,但臉上歉意歸歉意,雨書小白兔的心裡卻依舊為今天祈寒帥氣的休閒服打扮而尖叫不已───他穿著一套裁剪合宜的天藍格子襯衫,深藍色的牛仔褲讓祈寒的雙腿更顯修長,腳上穿著一雙黑色的愛迪達布鞋,臉上帶著一副黑色的文青眼鏡…………所有的一切都讓雨書心動不已,她都覺得自己快流鼻血了,但當她看見祈寒臉上的眼鏡時,有那麼疑惑了一下下,但她突然想起之前祈寒跟她說過他平常都是戴隱形眼鏡的,不過…………戴眼鏡的祈寒也好帥喲!!!!!
「沒,也才沒多久啦…………」有些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眼鏡,祈寒一想到自己昨天對雨書做出那麼大膽的舉動,就害羞的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咳!那………我們要走了嗎?」看著雨書明亮的大眼睛,祈寒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讓前者看了又是一陣心臟狂跳
「好……好!」心臟猛然露了一拍,雨書看著祈寒的笑臉,心底深處不免泛起一絲絲的甜蜜,看著祈寒逐漸走遠的腳步,雨書趕緊快步追了上去
突然,伸出手牽住對方,祈寒略為驚訝的轉過頭來看著雨書,但雨書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於是便下意識的想鬆開祈寒的手………
但………祈寒卻在自己想鬆手的那一剎那,緊緊的握住了自己,這讓雨書感到又驚又喜,卻猜不出祈寒真正的心意是什麼,不過祈寒似乎是察覺到雨書的想法,在前頭小小聲的說「這樣就好………不………不要放開」音量雖小,但卻清楚的傳進了雨書的耳裡,讓雨書有點驚訝,雖然她不是很確定祈寒對自己的感覺,但是祈寒這幾次以來的大膽行動,卻也讓她察覺到了那麼一點線索………
沉默了好幾分鐘,兩個人就這樣牽著手,在路上默默的走著,直到一陣不合時宜的聲音打斷了他們之間的尷尬
「咕……嚕嚕…」這陣聲音,就來自於雨書的肚子,這下子雨書真的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為什麼自己剛剛不要先吃早餐再出來阿?這下子在祈寒的面前丟臉丟大了………
「我肚子有點餓,可以先陪我去吃點什麼嗎?」看見雨書羞窘的臉龐,祈寒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好裝做沒聽見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雨書知道,祈寒故意不戳破自己的糗態,用他自己的方法來化解尷尬,[不過說真的…………剛才真的好糗…………]雨書小小聲的在心裡說著
「那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吧!」剛好前方不遠處就有一家早餐店,祈寒就這樣牽著雨書的手走進了那家早餐店
隨興的找了個雙人座坐下,祈寒看著手上服務生遞來的菜單,開口問雨書「想吃些什麼嗎?」「嗯………一份培根蛋餅就好了」看著和自己面對面坐下的祈寒,雨書突然覺得自己和他就像是一對情侶一樣,不過這大概只會是幻想吧?
「那………飲料就紅茶可以嗎?」看著眼前的菜單,祈寒只是隨便點了份薯條之類的餐點,雖然自己在來之前就吃過了,但因為怕雨書尷尬,所以祈寒還是勉強自己陪著她一起吃
「嗯」雖然知道祈寒只是為了自己才來買早餐的,但雨書的心裡卻也不免對祈寒的這份溫柔,泛起許多的漣漪
「那妳先等我一下」語畢,便起身離開位子,祈寒雖然是在向店員點餐,但其實內心卻不斷的回憶著剛剛雨書牽起自己的那一刻,那種綿軟的觸感,就像他們初次見面時,雨書趴在自己身上時一樣

呆呆的望著祈寒的背影,雨書一想到剛剛自己肚子的叫聲,臉上就一陣燥熱,但是祈寒對自己的溫柔,讓她想將這次出糗的回憶,永遠的收藏在心裡………………就在她望著祈寒的身影發呆時,一隻手居然就這樣不識相的擋在了自己的眼前,看帥哥看到一半,就被人這樣擋住了,任誰都會不爽吧!!正當雨書想開口罵那隻手的主人時,卻看見白白充滿不耐的臉………
「白白 妳怎麼在這裡?」話語裡,充滿疑問和驚訝,雨書實在不明白為什麼白白會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早餐店
「韓雨書 妳到底是不是我朋友啊?」扶著額頭,白白真的有想把雨書抓去撞牆的心了
「是阿!怎麼了?」歪著頭,雨書依舊是一臉問號的樣子,可是…………她記憶裡很像記得是什麼原因,但就是想不起來
「這裡是我家開的早餐店啦!!」看見雨書真的想不起來,白白在內心大嘆自己怎麼會交到這種朋友,都認識2 3 年了還會忘記
「對齁!」雨書恍然大悟,不過她還滿想告訴白白她現在跟祈寒的進展如何,一吐之前的怨氣「欸 白白,我跟妳說喔 我今天阿………要跟慕祈寒去約會喔…………」故意湊在白白的耳邊說,好讓她聽清楚自己所說的話
「什麼!!」一臉震驚的望著雨書,不會吧?進展這麼快!?她怎麼都不知道!「妳在騙我嗎?這個玩笑不太好笑耶」
「噓!妳看那邊,祈寒很帥吧?」比了個噤聲的手勢,雨書用眼神意示著白白看看祈寒,眼裡有著滿滿的愛心泡泡
「帥是帥啦…………不過你們也太快了吧!」就算已經看見祈寒站在櫃檯點餐,也知道他們今天要去約會的事情,但是………這還是有些令人難以置信!雖然她一直都知道雨書其實很漂亮,但是祈寒這麼大膽的舉動,還真讓她有些不敢相信
「信不信由妳!反正今天我就是要和祈寒一起出去玩」對於白白的不敢相信,雨書感到很無言………「祈寒要回來了!白白妳趕快先走」看見祈寒似乎要走過來,雨書趕緊催促白白先閃人,不然如果被祈寒看見的話,會有點尷尬…………
一聽見雨書說祈寒要回來了,白白趕緊裝做在擦拭桌子,然後就快速的閃進了廚房,暗中偷偷觀察雨書和祈寒之間的互動如何
「餐都點好囉!」輕輕拉開椅子,然後緩緩坐下………這一切的動作看在雨書的眼中,都宛如貴族一般的優雅,其中還帶著一絲魅惑人的妖魅,不過祈寒倒是沒發現雨書腦中的幻想,依舊自顧自的低頭滑手機
[就算是滑手機也好帥~這樣冷冷的不說話,也有點冷酷的Fu耶~]偷偷的瞄著祈寒,雨書故意裝做在玩平板的樣子,實際上卻是不斷的在心中對祈寒腦補和妄想著

其實祈寒很早就發現雨書一直在用餘光偷偷的瞄著自己,只是自己一直都不想點破,就這樣享受雨書的注目禮也不錯,[不過………到底她喜不喜歡我呢?]就算現在的時光有些甜蜜,但祈寒的心裡還是盤旋著這個最重要的問題,[如果雨書不喜歡我,那麼這一天或著是我對雨書所做的這一切,會不會都只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呢?或許……當初我根本就不應該回來台灣的………被傷害過後……就應該要會記取教訓………不要再對任何人付出真心了…………否則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越想,就越悲觀……祈寒輕嘆了一口氣,自己這個悲觀的老毛病還是沒改過來,不過……他現在還是想專注在和雨書的約會上面,至少這能確定雨書到底是不是喜歡自己
「祈寒你…………還好吧?」身體向前微傾,雨書讓自己更靠近祈寒一些,臉上寫滿不盡的擔憂,剛剛祈寒突然露出的悲傷表情,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還是被敏感的雨書捕捉到了,她不希望祈寒在今天的約會裡是悲傷的,她希望他開心 快樂
「沒事的,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祈寒習慣性的露出一個安慰人的微笑,雨書對自己的關心,讓他剛剛心中的悲傷全都一掃而空,只剩下滿滿的溫暖
「呃………這是你們點的早餐」白白的聲音突然從桌子旁傳來,讓雨書反射性的轉過頭去,不過映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馬尾和大眼睛,而是披肩的長髮和眼鏡,讓雨書感到有些疑惑,不過還沒等她開口問話,白白就偷偷的塞了一封信到雨書的手中,並且意示她等會再看
「謝謝妳!」從白白的手中接過早餐,祈寒似乎沒發現那名服務生就是白白「哪 妳的培根蛋餅和紅茶」「啊 謝謝!」看著眼前的早餐,雨書真的很想直接狼吞虎嚥一番,但是顧及在祈寒面前的形象,雨書很勉強的忍住了心裡的衝動,她決定還是要先遵循自己的宗教───基督教,乖乖的低下頭來作飯前禱告
[耶?會禱告,不錯喔~很虔誠呢]看見雨書雖然餓,卻還是乖乖的低下頭來祈禱,祈寒真的覺得這小傢伙真的很可愛,無論是哪一方面,都是如此的牽動自己的心神

[…………阿們!]緩緩的抬起頭,隨即映入雨書眼簾的,便是祈寒帶著微微笑意的帥氣臉龐,見到祈寒一動也不動的盯著自己,雨書感到有點害羞也有點開心,畢竟…………能這樣被他注視著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
「禱告完囉?」緊緊的盯住雨書的臉,不漏掉她的任何一絲變化,祈寒突然發現,自己這樣做………似乎有點失禮「那我們開動囉!」為了掩飾尷尬,祈寒只好先拿起叉子叉了一根薯條到嘴裡
「恩」悄悄的將白白剛剛塞過來的信收到口袋裡,雨書故意優雅的拿起筷子,然後夾了一塊蛋餅吃
就這樣,雙方都各自安靜的吃著自己的早餐,誰也不知道要開口說什麼,直到雨書又再度的出糗了…………(雨:為什麼我一直出糗啦!? 夜:因為妳是女主角…… 寒:沒關係阿!雨書這樣子有點呆呆的感覺很可愛耶 雨:真的嗎? 夜:你們兩個真的很閃捏…………)先走再說 )
「雨書…………妳的臉頰………」有些尷尬的說著,還輕輕的用手指了指,祈寒覺得眼前的這個小女孩真的傻到一個很可愛的地步,而且她怎麼可以吃到臉頰都沾到醬油膏啦……………
「唔?我的嘴角怎麼了嗎?」雨書還傻傻的看著祈寒,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出糗中
[既然這樣………有機可趁!!]眼見現在就有一個機會可以讓自己和雨書的距離拉近許多,祈寒當然不會放過啊!畢竟她還在想等等到遊樂園的時候要怎麼把雨書拐進自己懷裡當女朋友呢……………(!! 祈寒好像走偏了………從溫柔木頭男變成壞壞純情男?!)
突如其來的,雨書感覺祈寒的臉瞬間在眼前放大數十倍,極近的距離,讓她頓時忘了呼吸與反應,接著,她感覺自己的臉頰被一個熱熱軟軟的東西貼住了……………溫熱的觸感,讓她頓時回過神來[!!!!  祈……祈寒他居然吻……吻了我!!(自動忽略臉頰)],完全的石化,讓雨書只能呆呆的盯著祈寒的臉,就這樣維持這個姿勢不知多久,祈寒才像是滿足一般的離開了雨書的臉,而且他在要離開的那一剎那,居然還伸出舌頭輕輕的舔了一下剛剛他吻的地方,這又讓雨書的臉像隻煮熟的瞎子一般………
「祈寒你!!!」捂著臉頰,上頭依然存留著溫熱的觸感,雨書雖然表面上很驚訝,但其實內心暗爽的要命………「居然………!!」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不過是要幫妳拿掉臉頰上的醬油膏罷了,不過剛剛腳突然滑了一下…………所以才……」故意可憐兮兮的看著雨書,祈寒瞪大了雙眼,裝做一副<我不是故意的>的樣子〝雨書妳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不是故意要親妳的〞
「我沒有生氣啦……………」看見祈寒那麼可憐(裝的XD)的樣子,就算雨書再怎麼想裝作生氣(是暗爽吧?)的樣子,但是祈寒的樣子,讓她實在兇不起來(愛情好偉大~)
「那………妳還要跟我去遊樂園玩嗎?」小心翼翼的問著,祈寒有點怕自己剛剛的主動會嚇到雨書
「要……要」細小如蚊的聲音,彷彿象徵著雨書的害羞,她心裡對祈寒這幾次來的行動大概有個底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如同自己所猜想的一樣
「那我們走吧!」站起身,就往櫃檯走去準備付帳,祈寒的臉上有著一絲不易發現的紅暈
「喔!」急急忙忙的就要往祈寒那裡跑過去,雨書看見站在櫃檯的白白不知何時將口罩拿掉了,臉上還帶著非常曖昧的笑容,緩緩的拿起手機,雨書仔細的盯著螢幕,上頭居然是剛剛祈寒親自己的那一幕!!!旁邊還加了一句〝情侶放閃,請自備墨鏡,以免瞎眼〞的字幕,這讓雨書又羞又窘,只能不斷的瞪著白白消氣…………
「雨書,我們走囉!」牽起雨書的手就要往外走,祈寒完全沒發現白白和雨書的異狀

出了早餐店,兩人就這樣沉默的走到了捷運站,準備搭捷運到他們所要去的遊樂園,就這樣一路沉默到遊樂園,兩人都因為剛剛在早餐店發生的<親吻意外>而不斷各自苦惱(幻想)著,一直到了進到樂園裡頭才開口說起話來〝祈寒你看!那個雲霄飛車感覺好可怕喔〞為了緩解氣氛,雨書只好隨便拿一個眼前看見的遊樂器材來聊
「會怕嗎?」手上的力道稍微加重了一些,祈寒真的覺得自己手裡的這隻小手柔若無骨,觸感好好…………(祈寒晉級為誘拐女學生的色狼大叔,下一級為───推倒女學生的變態,需要色狼值為150%)
「有一點耶…………」感覺到祈寒的手握緊了自己,雨書希望她今天可以大膽的告白,就藉著這次的機會來告訴祈寒自己的心意,然後跟他在一起……………(雨書晉級為戀愛(花痴)的女學生,下一級為───戀情圓滿的女朋友,需要戀愛值為125%)
「那妳想玩什麼呢?還是妳想看電影?」祈寒不斷在心中模擬這兩個地方會發生的事,不外乎就是偷吃豆腐 告白 接吻(思想好骯髒啊你………)
「我有點想看電影………」感受著手上傳來的溫度,雨書的嘴角瞬間揚起了一種幸福的弧度
「電影?好啊 我們走!」看見雨書嘴角的弧度,祈寒忽然覺得他們這樣就好像是男女朋友一樣,就這樣在公共場合放閃,但放閃也算的上是他們感情好的象徵吧?
「Let’s GO~」將手高高舉起,比出一個向前進的姿勢,雨書臉上的燦爛笑容就像一顆太陽一樣,讓祈寒忍不住想靠近她
******************
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電影,雨書就像個發現新玩具的孩子一般,興奮的這裡看看 那裡看看的,讓祈寒感覺眼前的這個少女根本就是個長的比較成熟的國小生罷了,但是就是因為這種天真可愛,讓祈寒戀上了這顆活力四射的小太陽
「雨書妳選好想看哪一部片了嗎?」牽著雨書的手,祈寒被迫跟她一擠在人群裡選著電影
「嗯………我有點想看那部鬼片耶………」這部片最近很紅,雨書他們班一堆人跑去看之後都說超讚,害的原本很害怕看鬼片的雨書忍不住也想參一咖看看
「鬼片?不錯啊!」說著說著就要往售票處走去,祈寒想也不想的就買了兩張那部鬼片的票,緊緊的抓著手上的票,祈寒的心裡卻有著另一種想法[等等如果有可怕鏡頭的話,我不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吃雨書豆腐了?噢~雨書阿~妳選的這部片實在是太好了]
買完票,他們也不免俗的去買了一些爆米花 可樂之類的東西準備帶進戲院裡吃,但是一進電梯,他們就發現了不對…………電梯裡超多人!擠爆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雨書只能緊緊的貼在祈寒身上,但是雨書身後的一個少年卻還是一直將雨書往祈寒身上壓,極盡的距離讓兩人都感到不太自在,雨書甚至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那快速的聲音似乎象徵著主人的害羞,突然,她感覺有一隻手將自己往祈寒的胸口壓,她驚慌的抬頭查看,沒想到卻看見祈寒一手抱著自己的頭,臉上害羞中又挾帶著幾分保護欲,低低的開口道「雨書忍耐一下,等等就到我們的樓層了」
呼吸間都充滿著雨書身上的芳香,祈寒的用盡所有的理智來克制自己不要對雨書做出什麼事,但是身上傳來的柔嫩觸感和耳邊所聽到的嬌喘,卻一再的挑戰他的理智,讓她忍不住咬緊牙根苦撐著
「祈寒你………你還好吧?」察覺到祈寒的呼吸逐漸變得粗重起來,雨書擔心的抬起頭來,明亮的黑瞳裡充斥著滿滿的擔憂
「沒………沒事」勉強扯出一個笑容,祈寒得集中注意力控制自己,否則後果不設想

雖然有些害羞,但是雨書還是乖乖的貼回祈寒的胸口,那結實的胸肌讓她害羞的滿臉通紅,但是祈寒透過衣服傳來的心跳聲和熱度卻讓她感到一股莫名的安心,伸出雙手環抱助祈寒的腰,天真的她誤以為祈寒是因為不好呼吸所以才呼吸不順,所以她希望自己這樣做能讓祈寒輕鬆一點,但卻反倒讓祈寒的呼吸更加粗重,兩人就這樣維持著曖昧的姿勢好幾分鐘,一直到到了戲院的那一層樓才分開,不過這讓祈寒的心情超好的,畢竟他剛剛還在想要怎麼吃我們小雨書的豆腐呢(祈寒是色狼!!雨書不要愛他了!等等被吃掉就不要找我哭哭喔~
雨:〝吃掉〞是什麼意思阿?  夜:我告訴妳喔 就是妳會被他#$@%&)被祈寒捂住嘴巴  寒:雨書妳不要聽這個怪人亂說話,等等喔 我先把他處理一下 夜:不要阿!!!雨書救命!!!被祈寒拖走) 雨書石化)) )
看見電影廳已經在開放進場了,祈寒二話不說就牽起雨書的手準備往那裡走過去,故意用頭髮擋住自己充滿紅暈的臉頰,祈寒不太想讓雨書看見自己如此失態的這一面
「祈寒你好一點了嗎?」輕輕開口,雨書擔憂的看著眼前高大的背影,[是不是剛剛在電梯上我不小心害祈寒哪裡不舒服了?不然他怎麼都不理我]
「我………我沒事」聲音低啞,祈寒知道如果在遇見一次像剛剛那樣的事情的話,自己絕對會忍不住將雨書吃掉的「不過今天天氣真好呀」故作輕鬆的想轉移話題,不料卻弄得自己破綻百出
「祈寒」突然停下腳步,迫使祈寒轉過身來,雨書本想直直的盯著他,但不料祈寒卻又低下頭,用頭髮遮蓋住自己的面容,雨書有點受傷的開口道「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都不轉頭看我?」眼裡的眼淚似乎快掉下來了,雨書的聲音有些哭腔
「我………沒有,是我不好………不該一直不看妳」看見雨書的眼淚達到潰堤邊緣,祈寒終於抬起頭來正視著雨書的臉,臉上佈滿紅暈和歉意,輕輕伸手攬過雨書,將她抱進自己懷裡,不斷輕撫著她的頭髮,邊低低的開口說著「沒關係………是我不好,對不起」說了許久,也抱了許久,祈寒輕輕的將唇靠在雨書的耳邊悄聲說道「別哭了,妳的臉適合的是開朗的笑容,而不是眼淚的陪襯」說完,竟吻了吻雨書的雙眼,將上頭的淚滴吻去
緩緩睜開眼,雨書大大的黑眸中閃著對祈寒這個舉動的驚訝,但是在驚訝之餘,卻又有著一絲的開心
「祈寒………我」靜靜的窩在祈寒的懷裡,偷偷的享受著他溫熱的體溫,雨書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只能張著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著祈寒
「我………我們快走吧,電………電影要開……開始了」逼迫自己轉過頭去,祈寒真的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情,只好先轉移話題
「阿…………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祈寒的懷抱,雨書把頭低低的垂著,就這樣低著頭快步向前走著,想讓祈寒發現一些自己心情的不好
什麼也沒說,就直接走過去牽起雨書的手,他真的有點捨不得握緊這隻軟軟的小手,但是為了怕雨書走路撞到東西(明明是想吃嫩豆腐XDD),他還是在手上稍微加了一點力道

很快的,就進到了電影廳裡頭,寬敞的內部有著低調卻不失華麗的裝潢,他們兩個也很快的就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就這樣乖乖坐下來等待電影的開始,過程中,祈寒一次都沒放開雨書的手,突然,燈光全都暗了下來
「祈寒我問你喔」小心翼翼的開口,彷彿怕觸動什麼陷阱一般,但是手上的力道卻因為突如其來的黑暗而不由自主的加重了許多
「什麼?」看見雨書小心翼翼的樣子,祈寒不由得有些狐疑
「就是………你之前在美國的時候有女朋友嗎?」眼裡閃爍著不定的光芒,雖然雨書很想裝做沒事的樣子,但是語氣裡卻也不免透露出一股惹人憐惜的感覺
「怎麼了?怎麼突然問起這個?」最初還感到有些好奇,但是祈寒的腦筋一轉,馬上就想出方法來套套看雨書的心意了「難道說………雨書妳喜歡我,想追我啊?」嘴角還揚起一抹壞壞的笑容,祈寒眼帶調笑意味的看著小雨書
「哪………哪有!你………你少臭美了」彷彿被看穿心思,雨書的眼神馬上就飄移到旁邊,不敢正眼看著祈寒
「是真的嗎?」輕輕的捏住雨書的臉龐,迫使她正視自己的雙眼,[果然啊………這小傢伙剛剛問的那個問題果真有鬼],溫熱的吐息灑在對方的頰上,惹得小雨書的臉一陣躁熱
「唔…………!!」看著近在咫尺的帥氣臉龐,雨書覺得自己就快流鼻血了,能跟祈寒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她死也無憾了啦~
「怎麼不說話了呢?」故意越來越靠近雨書,祈寒的眼裡充滿魅惑人心的蠱惑,看起來妖魅至極

幸好現在的電影廳是全黑的,不然以他們兩人這麼親暱的舉動,鐵定會被人家誤會的

滿臉羞紅,想開口,卻又不知說些什麼,雨書只好憋著那麼一張通紅的小臉看著祈寒,大大的黑瞳裡夾雜著期待、害怕和羞澀,長長的睫毛眨呀眨,微張的小嘴(因為被祈寒捏住,所以才閉不起來),一切的一切都可愛的讓祈寒想一口吃掉眼前的這個小傢伙
「呵呵」輕輕的笑了笑,祈寒快速的在雨書的額上留下一個輕吻,接著就慢慢的坐好,假裝專心的看電影「好好看妳的鬼片吧!」
[!!!!!!!!!!祈寒他…………他又……又…又吻了我?!]一臉震驚,雨書驚訝的看著祈寒的側臉,黑暗中,透過電影螢幕的微弱光線,她似乎看見祈寒臉上的紅暈[不行!每次都是祈寒主動出擊,這次………一定要換我!!!],暗自下了決定,雨書顫抖的伸出手拍了拍祈寒的肩,看見祈寒反射性的轉頭後,她想也不想的就直接要吻上去,但是由於她完全缺乏〝接吻〞的經驗(所以說這是初吻?!),兩人的牙齒就這樣碰在一起,痛的雨書眼眶泛淚了。
被吻的那位其實也不太好受,原以為這件事情會像自己所想的一樣順利,沒想到他家小雨書完全不會接吻,所以造就了他們兩人現在各自摀著嘴巴還想要對看的搞笑畫面

[看來這小傢伙對接吻這件事完全沒經驗阿]靜靜忍受著疼痛,祈寒心裡其實對剛剛雨書的投懷送抱感到很訝異,看來,有感覺的應該不只有他一個……………
「呵呵~雨書,妳剛剛是想做什麼呢?」故意把雨書往自己懷裡攬,祈寒的臉上充滿魅惑的笑
「我………」面對祈寒的主動,雨書雖然有點害怕,卻還是很期待,不過剛剛撞到的地方好痛喔………
「妳是不是想接吻啊」輕輕的在雨書耳旁呼氣,祈寒輕輕的聲音裡有著滿滿的誘惑「仔細看好囉,接吻阿………要這樣才對喔」輕輕捧起雨書的臉,祈寒放任自己越來越靠近雨書的唇
「閉上眼睛,好好感受一下什麼叫做<接吻>」就快了………就差那麼一點點的距離就要親到了…………
順從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心中夾雜著期待和緊張,雨書很好奇祈寒最後到底會不會親她呢?如果真親了,那自己的初吻就是獻給他囉?!好幸福呀~~~滿腦子都是對愛情的妄想,雨書的臉上似乎更紅了一些
[我到底要不要親呢?..........矮呀!管它的,親就對了啦!!]捧著雨書的小臉蛋,祈寒只能硬著頭皮緩緩的將自己的雙唇印了上去
「…………!!」感受到自己唇上有些冰涼,卻十分柔軟的觸感後,她驚訝的張開了雙眸,直直的望著眼前放大數倍的他的臉,眼裡的驚訝中夾雜著滿滿的幸福,[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好開心………我的初吻是給祈寒]

吻了許久,似乎要將對方的唇中的水分都榨乾般的狂吮著,祈寒終於依依不捨的放開了雨書的唇,眼裡有著足以令人融化的深情,但在深情之中,卻隱藏不了害怕,他好怕自己在做出了這麼不理智的事情後,他和雨書的關係從此破裂,他不要………他不要這樣…………「雨書我………對…………對不起」思索了許久,卻找不出一句話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情,到最後…………只能說對不起………,垂下眼簾,他不敢面對雨書的答案
看見祈寒如此受傷的樣子,雨書再也忍不住的撲到了他的懷裡,哭著說「為什麼要說對不起?明明是我先去吻你的才對阿!大笨蛋!我………我喜歡你啦!!」邊哭著說,還邊不斷垂打著祈寒,似乎是想將他心裡的害怕驅逐殆盡
「喜………喜歡?!」不敢置信,真的不敢置信,但他好高興能從雨書口中聽見〝喜歡你〞這三個字,原來…………單戀的不只有他一個…………
「對啦!人…………人家就是喜歡你這個大笨蛋!每次都故…………故意吃我豆腐的討厭鬼……….」整個人趴在祈寒身上,雨書滿臉通紅的瞪著祈寒,但是模樣卻有著說不出的可愛
「雨書我………」嘴角上揚,輕輕的用雙手抱住正在自己懷裡撒嬌的雨書,低下頭來,對著她的臉就是一吻

彷彿是一隻小貓般,雨書在被祈寒吻了以後,竟然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躺在他的懷裡,雙頰都有著明顯的紅潤,突然,祈寒感覺自己的臉被一雙軟軟的小手抓住了,被那雙小手強迫低下頭與那位臉紅紅的小姐面對面,就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他的唇,就被一個軟綿綿的東西貼上了
驚訝的睜大雙眼,祈寒清楚的感覺到雨書是怎麼模仿著自己剛才的動作───小巧的舌輕輕滑過牙齒,接著撬開他的牙關,有些害羞的將自己的舌送入對方口中交纏,但卻因為極度缺乏經驗的關係,讓她最後還是被祈寒吻得暈頭轉向,完全忘了剛剛是自己主動送上門的…………….
緊緊的抱住懷中的女孩,祈寒好怕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就像過去在美國一樣,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愛,卻換來傷害與背叛………..這種痛………他禁不起第二遍了……………..
「雨書……..雨書」不斷低喃著她的名字,卻越說越哽咽,他真的好害怕………他知道自己是真的很愛雨書………但他卻怕雨書只是玩玩而已……….. 「答…….答應我妳……..妳不會拋下我…….」眼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他現在只需要雨書的一個承諾………….一個令他安心的承諾………….
「沒事的,祈寒………..我答應你,我絕絕對對不會拋下你一個人的」一字一句,都像是要給祈寒力量一樣,雨書感覺臉上有股濕濕熱熱的觸感,抬頭一看,卻看見了祈寒正流著眼淚
她不要,她不要祈寒悲傷,她不知道祈寒過去在美國發生了什麼事,但她希望在台灣的祈寒能夠開開心心的,就跟她一樣,看見他的眼淚,她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雨書」難得的露出了自己脆弱易傷的一面,祈寒把自己的頭埋在雨書的肩頸之間,不斷的聞著雨書身上的香氣,彷彿在尋求力量一樣
輕撫著祈寒的頭髮,雨書突然有種自己是姐姐而祈寒是弟弟的感覺,但她知道,現在的他是真的很脆弱,就像珍貴的玻璃藝術品一樣,似乎一碰便會碎裂,她只能盡全力摟住祈寒在微微發顫的身子,即便那副身軀比她還要大,但她依舊緊緊的摟著他,如果真的………..祈寒過去在美國時………曾經被人傷得這麼重這麼重………….那麼………..她就更不能放下他一個人,他的脆弱、他的悲傷………….她希望能陪他一起承擔

雖然彼此互相沉默著,但卻隱藏不了他們此刻堅定的愛,或許只有被狠狠傷害過,才會懂得什麼叫做〝珍貴〞 什麼叫做〝眼淚〞吧?  對現在的他們來說,眼前的彼此是自己最該珍惜最該去呵護的對象,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在愛情的世界裡,他們正在幸福著……….
*****************************************
「討厭啦!!人家都沒有看到電影…..」不斷的捶打著正在吃冰的祈寒,雨書在抱著祈寒沒多久後就睡著了,理所當然的也就沒看到任何一丁點電影啦!不過就算有看到的話她也全都忘了,畢竟在這一場電影裡她一下子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有和祈寒告白、接吻,和後面的互相約定…………..太多太多的刺激讓她的大腦完全忘記電影在演些什麼,只記得祈寒、祈寒除此之外還是祈寒(果然是花痴........)
「下次再來看就好啦!不過要先說好喔,妳不可以和其他的男生單獨出去!」像個小孩般的鼓起雙頰,祈寒任性的說出命令句,完全不容雨書拒絕
「還跟你來咧……….跟你來的話我完全看不到電影好不好!一直被你吃豆腐就好了………..」面對祈寒任性的要求,雨書真的打從心底覺得自己好幸福,但卻怎麼有點想扁這個像小孩的傢伙阿?
「嗚嗚嗚………..雨書妳好狠喔…………..才剛剛把人家吃掉了就要把我丟掉………..壞人……..」咬著冰淇淋湯匙,一副〝我要哭了唷〞的表情看向雨書
「笨蛋!」滿臉幸福的微笑,就算現在眼前的少年不斷無厘頭的耍著寶,但雨書卻依舊忘不掉剛才在電影院裡祈寒流著眼淚的畫面
現在的他,是故作強顏歡笑嗎?還是是真的在微笑著?她突然覺得,眼前的男人模糊的不像在眼前,反而像在天邊一樣………….有著無法跨越的距離……..現在的他們,雖然已經成為了男女朋友,但雨書卻還是對祈寒的過去一無所知 [算了!]她想[如果祈寒真的不想說出來的話,那就不要逼他吧!反正以後慢慢的就會知道了]
「雨書妳在想什麼?冰都快融化囉!」輕輕向前傾,然後一口吃掉雨書手上的那一匙冰淇淋
「我……..我」臉紅心跳的看著祈寒優雅的動作(哪裡優雅?)偏頭 ),而他在吃掉雨書的冰淇淋後,居然還邪邪的舔了一下嘴角………不行了!!她真的快流鼻血了怎麼辦……….好sexy呀………..
「乖乖喔!我去洗一下手,等等就回來」在雨書唇上又是一吻,不過這一吻吻得很輕,稍微沾了一下就走了
呆呆的點了點頭,雨書張著大大的雙眸看著祈寒的背影離去,心裡被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給塞的滿滿的,這………就是幸福嗎?她的嘴角揚起一種好看的弧度,似乎在訴說著主人此刻的感覺

背對雨書後,祈寒原先充滿幸福的臉龐瞬間冷了下來,戴上了防衛的面具,深沉的黑瞳裡也失去了剛才對待雨書時的那份溫柔,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冰冷
走到雨書看不見的轉角處,他冷冷的開口道「怎麼了」語氣裡,有著無窮的冷漠,彷彿要將人凍傷一般
「少爺……….老爺他說希望您盡快回去處理公司的事情」一名男子從祈寒身後的陰影裡冒了出來,並且恭敬的在祈寒面前單膝跪下,絲毫不敢抬頭面對祈寒的眼神
「老爸….是嗎……….告訴他,公司的事我自然會處理,還有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約會的時候來掃興啊?」冷冷的瞪著眼前的黑衣男子,口氣裡有著難掩的不悅
「是……..是的!小的下次會注意的,不會再犯了」惶恐的將頭壓的更低,他可是知道這位慕祈寒大少爺發起飆來是多麼的恐怖…………..
「你快點走吧!等等讓雨書看見就不好了」揮了揮手意示男人快點走,祈寒可不希望雨書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
「是」接到命令,男人快速的離開了現場,彷彿不曾出現過一般

另一方面,正在等待著祈寒的雨書無聊的四處張望著,「祈寒好久喔」她輕喃著,祈寒已經去洗手洗了快10分鐘了耶!超久的……….到底在幹麻啦…….她都快把冰淇淋嗑完了………..
「小姐是一個人嗎?」一道清亮的嗓音把雨書拉回現實世界,順著聲音來源望去,只看見一個高挑的男人正滿臉笑容的看著自己,雨書四處看了看,發現身旁都沒有人後,才看向男人,問道「你在跟我說話嗎?」

看見雨書的反應,男人不禁暗笑,接著滿臉笑容的說「是啊!我就是在和妳說話,請問我有榮幸和小姐妳一起喝杯茶吃個甜點嗎?」說完還不忘伸出手,以示自己的友善
「可………可是我的朋…………朋友等下就……就回來了耶」看著男人對自己伸過來的手,雨書有些害怕的縮了縮身體〔嗚………祈寒……………你趕快回來啦…………他好可怕喔………〕
「沒關係的,一下子就好了」看見雨書害怕的縮了縮,男人的心底泛起一斯不滿的感覺,他有那麼可怕嗎? 不待雨書回話,他便自顧自的直接抓起雨書的左手,想用強硬的方式逼迫她陪自己
「不………不要!!」好痛!一陣火辣辣的痛楚自左手腕傳來,雨書的眼裡盈滿了淚水,她害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害怕的快哭了
「不要?還容不得妳拒絕呢!」嘴角揚起邪惡的冷笑「小姐,我說請妳陪我!!」看見雨書的眼淚,男人心底的慾念又更上了一層樓,臉上的笑容卻是更發燦爛,可手上的力道卻是有著越來越用力的趨勢
「好痛!你………你放……放開我!!」用力的拍打著男人的大手,雨書的眼淚流得更兇了〔祈寒………你在哪裡……〕
「嘿嘿…這下妳跑不掉了」依舊緊抓著雨書,男人開始幻想等會要怎麼欺負她……………

「先生,請你放開我女友」冰冷至極,冷漠的語調裡有著不容忽視的威嚴和一絲絲的殺意,雨書一聽見這個聲音,立刻睜大了眼,嘴裡還貌似不可置信的喃念著「祈…祈寒?」
「你算哪………」滿臉不爽的轉過身去,但在轉過去的那一刻,男人瞬間呆掉了,他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人!

「我說,請你放開我女 朋 友」好看的眉不悅的皺起,祈寒一看見雨書滿臉的淚痕後,心底的那股怒火又更旺了些
「可是……這位小姐剛才可是說要陪我呢」笑容依舊燦爛著,但看在祈寒的眼裡卻只有著令人厭惡的奸詐
「陪不陪你,我說了算!!」直接伸手打掉男人緊握雨書的那隻手,他趁男人尚未反應過來時,直接將雨書拉進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住她,好似怕被搶走一樣。這一連串的動作流暢無比,好像早已排演過般的

「你…………!」赫然發現雨書已經被祈寒搶走,男人的臉立即漲成紅色,惱羞成怒的指著祈寒,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不好意思,這女孩,是我的!如果你敢再靠近她一步的話,後果請自行負責」冰冷的語調,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寒!! 那股足以凍結一切的寒意,就只為了要保護懷裡的女孩
「不准在出現在我們面前」送給男人一句帶有警告意味的話語,祈寒直接攔腰抱起雨書,就以〝公主抱〞的姿勢將她爆出了咖啡廳,當然,在出去的過程中小雨書害羞的樣子和眾人的注目禮都讓他很享受這一切

「好了啦,這裡沒什麼人了」走出咖啡廳後,祈寒抱著雨書走到一處人潮較少的地方,然後就抱著她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完全沒有要把她放下來的意思
「你剛剛好慢」埋怨的嘟囔著,但頭卻還是埋在他懷裡,死也不肯離開
「剛剛碰到了熟人,所以才比較慢回來」情不自禁的抱緊了一點,祈寒很滿意他們現在的狀況,同時也是吃豆腐吃的很開心~~
「熟人??」狐疑的抬起頭,雨書的表情從原先的猜測到呆滯再到最後的質問「前女友?」她努力的想裝出兇兇的樣子,但卻怎麼也裝不起來
「不是」他淺笑,她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啦?「是大學同學」他可沒說謊喔!那人真的是他大學同學,只不過職責是保護他就對了……….
「真的?」句尾語調上揚,雨書挑高眉毛,她可不希望祈寒騙自己
「真的啦」輕笑出聲,看見雨書的表情後,他又忍不住低下頭給她一個深深的吻,把對方弄的暈乎暈乎,差點喘不過氣來
「大色狼…………」又羞又窘的看著緊抱自己的男友,雨書還是有些不習慣他們兩人現在的親暱,她當初怎麼會看上這個成天吃自己豆腐的色狼啊?
「要當色狼,也只當妳的色狼」又低頭在她唇上偷了一個香,祈寒發現自己越來越愛親雨書了,這算是好事嗎?「唔?妳的手…………」眼尖的發現了雨書手上的一處瘀痕,祈寒心疼的看著她
「沒事的,等…等下就好了……」勉強扯出一個笑容,雨書希望祈寒不要心疼自己,不過說真的啦………手現在真的有點痛………
「…………」無言的看著她,祈寒心裡知道雨書只是不希望自己擔心罷了,但他可不允許自己的女人身上有任何一絲別人留下的痕跡!
輕輕拉過雨書的左手,祈寒溫柔的在瘀痕上輕舔著,希望能藉此讓雨書的疼痛降低一些(明明是想吃豆腐=_=)
「……祈寒」驚訝的看著祈寒的動作,雨書清楚的感受到他溫熱的舌在肌膚上滑動的感覺,溼熱中帶著一絲絲奇妙的感覺,讓她不禁呻吟出聲「啊………」只不過聲音一出,她立刻就嚇得閉上了嘴,她怎麼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好點了沒?」對雨書發出的聲音,祈寒選擇視而不見,故我的問著
「啊?………嗯」一想到剛剛自己的反應,雨書就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不過現在地洞是沒有,倒是有個地方可以讓她鑽……………
「???!!!!」原本乖乖被自己抱在懷裡的她又開始在那邊不安分的亂鑽著了………

「祈寒」「嗯,怎麼?」「你放了什麼在口袋裡啊?怎麼熱熱硬硬的」「唔……………」雨書天真的問話,讓他徹徹底底的敗下陣來了,他知道,自己在雨書的無意間的摩擦下………已經有了不該有的反應了。不過他還是得用盡全身的力量才可以克制心底的那份衝動,畢竟…………這個一直鑽來鑽去的傢伙可是一直磨著自己的寶貝呀!!!只要是個正常男人被自己喜歡的女人這樣對待都很難不起反應吧?
「是什麼啊?一直頂我………」說完,還不適的動了動身體,雨書皺著眉毛問道
「雨………雨書……妳先不…不要亂動……」艱難的說出話語,祈寒有點害怕自己下一秒就會失去理智的吃了雨書
「好~~」感謝上帝,還好他們家雨書是個乖寶寶,聽話的躺再祈寒懷裡一動也不動,讓他心底的衝動逐漸平和下來了

「雨書?」輕聲呼喚,但卻只換來一陣輕輕的呼嚕聲,祈寒低頭看了一下,果然,雨書已經躺在他懷裡閉著眼睛打瞌睡了! 〔果然還是孩子阿〕祈寒心想,但………若她不是個孩子,那麼自己又怎麼會愛上她呢?看見雨書孩子般的睡顏,祈寒又忍不住在她的唇上偷親了一下
忽然,她的嘴角綻開一個淺淺的微笑,裡頭,有著滿滿的幸福,還喃喃的唸著夢話「祈寒……」
「…………!」微怔了一下,隨即寵溺的笑了笑,他忍不住用力抱緊了懷裡的女孩,他在心底默默發誓,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他都一定會緊緊抓住她的手,不讓她離開自己

「雨書,起來囉!」一個朦朧的聲音讓雨書的思緒稍微清醒了一些,接著又有一雙手在輕拍著自己的臉頰
「唔……姐姐……再5分鐘啦………」嘴裡含糊不清的說著,雨書依舊不願放棄和周公下棋的時刻
「姐姐?」聽到這兩個字,祈寒不禁笑了出來,這小傢伙還以為自己在家裡睡覺喔? 思索了一下,祈寒決定採用童話故事〝睡美人〞裡面的方法,用『吻』得叫醒雨書!!

低下頭對著雨書的唇就是一吻,而且還是個超級熱情的法式熱吻,讓雨書一下子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
「祈寒?」睜大眼,彷彿不可置信般的看著正在自己唇上肆虐的男人「所以我真的………跟他在一起了?」閉上眼,雨書專心的感受著祈寒在自己嘴裡的每一個細微動作───時而輕柔時而狂野的吮吻著自己,溫軟的舌不斷勾引著自己和它遊戲…………
「醒囉?」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雨書的唇,剛被狠狠蹂躪過的唇鮮紅欲滴,讓祈寒又有了想吻上去的衝動
「大色狼………」呆晌了好一陣子,雨書才紅著臉罵出了這一句話
「雨書妳冤枉我,人家只是因為叫不醒妳………所以才想試試看睡美人裡的方法罷了…………」一臉〝委屈〞的辯解著,一副〝我是為妳好的〞樣子「不過還好我叫醒妳了!」
「叫醒我?為什麼?」一臉狐疑的抬頭看著祈寒,〝還好〞是什麼意思?他們有要幹麻嗎?
「因為今天遊樂園的摩天輪剛好推出情侶共乘啊!」孩子般的笑顏,讓祈寒看起來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聽說只要在上去前在工作人員的面前親一下就可以上去囉!!雨書我們去玩嘛~~」連珠砲似的,完全不給雨書反應的時間
「親………親一下!?」雖然祈寒說的有點快,但雨書還是捕捉到了幾個關鍵字,像是上去前阿 面前阿 還有親吻之類的「要親給工作人員看?!」慘了,好害羞呀…………
「嗯 對啊!」滿臉燦爛的陽光笑容,可是……雨書的臉怎麼那麼紅阿?「雨書妳在害羞喔?」
「可……可是………」她可不希望祈寒親自己的樣子被其他人看見!那是專屬於她的耶!!
「難道妳不想跟我一起玩摩天輪嗎?」嘟起嘴,故意擺出一副『不答應我 我就要哭囉』的表情,祈寒睜大雙眼看向身上的女孩
別過頭不理祈寒的裝可憐攻勢,雨書臉紅道「也不是不想啊………只是……害羞罷了………」
「耶~~雨書寶貝我最愛妳啦~」開心的抱緊她,祈寒有點捨不得把她放下來………還是……他就這樣抱著她走到摩天輪那裡啊?
「………!」臉上的紅暈增添了一些,雨書的嘴角綻放甜蜜蜜的笑容,還獎勵性的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討厭,快放我下來啦!」掄起粉拳往祈寒身上一陣亂敲亂打,她還是有些不習慣這樣的過分親暱
「好~」輕柔的將雨書放到地上,他一把抓住她還在作亂的小手,傾身靠在她耳邊說道「那妳要答應我,等會不可以害羞喔」痞痞的笑容讓他看上去像個十足的小混混,哪還有平常那份溫文儒雅的氣質?
咬了下唇,雨書才滿臉通紅的細聲道「知道啦」
「這才乖」還不忘用手揉了揉雨書的秀髮,讓她敢怒不敢言
*************************
「請問兩位是情侶嗎?」一聲問句,讓雨書飄忽的思緒又回崗位上,還不明就裡的看著眼前身穿黃色工作服的青年
「嗯?」「是啊!」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祈寒打斷了,雨書不滿的在他手上用力捏了一把,讓他痛的直冒冷汗
「那麼兩位應該知道我們今日的檢查流程吧?」一旁的工作人員臉上依舊擺著標準的職業微笑,接著便做了個〝請〞的手勢,意識他們倆人現在該做什麼
「雨書乖,閉上眼睛喔………」為了怕她尷尬,祈寒低聲在雨書耳旁說道,待雨書閉上雙眸後,他便低下頭輕輕的在她唇上吻著,一雙大手還牢牢的按住雨書的腰,不讓她倒下去,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兩人就這樣一直吻著
「呃……先生………你們可以上去了」眼見兩人已經吻得難分難捨,站在一邊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出聲提醒。
幸好現在的人潮不多,排隊的情侶只有少少的兩三對,否則他們還不被罵死啊!!

聽見工作人員的聲音,祈寒才戀戀不捨的放開雨書的唇,接著便將她攔腰抱起,以公主抱的姿勢將她抱到了摩天輪的車廂內,但這又讓我們臉皮薄薄的小雨書羞的不敢抬頭,只敢將自己的頭埋在祈寒的懷裡,打死她都不要抬起頭面對眾人
「雨書妳看!!我們在往上了耶!」像個孩子一樣的興奮,祈寒開心的對被自己抱在懷裡的雨書說道
「對啊!」看見祈寒興奮的模樣,雨書不禁覺得他真的好可愛,但是………他的反應怎麼有點激烈阿?
為了證實一下心裡的疑問,雨書幾番掙扎後還是決定開口問「祈寒」
「嗯?怎麼了?」雖然嘴上在回應著雨書的問話,但他的眼睛卻還是不斷的在看著窗外的景色,完全就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你………是不是第一次坐摩天輪阿?」一雙大大的黑眸就這樣看著他,裡頭有著滿滿的疑問
「對啊!以前我爸媽他們都很忙,所以沒時間帶我來」一想到自己的過往,祈寒原本高昂的情緒瞬間低落了下來,晶亮的黑瞳也突然暗淡了不少
「祈寒………」心疼的看著眼前的愛人,她知道,自己似乎碰觸到了對方心裡的傷痕了
「可是……我很高興喔!」含笑的看著雨書「因為我的第一次是跟雨書一起阿!」幸福的笑著,眼裡的幸福是不容忽視的
「我……我也很幸福喔!」依偎在祈寒的懷裡,她滿臉通紅的說出了這句話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摩天輪的頂端,但是這時摩天輪卻突然停了下來,只聽見車廂內的廣播系統說道「搭乘摩天輪的各位乘客們您好,由於本遊樂園今日推出的〝情侶共乘〞活動非常成功,所以我們想在這裡給各位加碼一下,5分鐘後,也就是晚間6點整,我們將會施放煙火,請各位開心的享受吧!另外,我們將一圈的時間從原先的10分鐘延長到30分鐘,希望各位乘客在觀賞煙火之餘也可以和您的愛人一起享受這浪漫的時刻,謝謝各位!!」溫柔的男音緩緩說完。他說了這麼一大串,實際上就是要放煙火吧?祈寒默默的想著

「祈寒你聽到了嗎?等下要放煙火耶!!」興奮的扯著祈寒的衣袖,雨書雙眼放光的看著他
「聽到了聽到了」寵溺的揉了揉雨書的頭髮,祈寒瞬間從剛剛的幼稚鬼變成了寵溺小白兔的主人
「好幸福喔………」輕聲的低語著,雨書緊緊的把自己的頭塞在祈寒的懷裡,貪婪的聞著他身上那股淡淡的古龍水香味
「嗯?」雨書的低語,他當然一字不漏的全聽在耳裡「妳說什麼呢?」不過體內隱藏的腹黑屬性卻還是讓他想調侃一下小雨書
「───!!」察覺到祈寒嘴角的那一抹調笑的意味,雨書羞得又把自己塞回祈寒的懷裡,一副打死都不出來的氣勢「討厭鬼………」小聲的嘟噥著
「雨書,妳再不起來的話………就看不見煙火囉」溫柔的語調,曖昧的姿勢,他們兩人現在真的非常的閃………
「煙火!!」聞言,她差一點就要跳起來了!這可是她跟祈寒的第一次約會耶!煙火這麼有情調的事她怎麼可以錯過捏!!
「妳看,等等就要開始囉」指著前方不遠處,祈寒的眼底有著滿滿的笑意和幸福「我們一起倒數吧!」
「好」悄悄握住祈寒的大手,而他也很有默契的和雨書十指交扣,緊扣著的雙手,象徵著這兩人真心的愛戀………………


「哇~煙火真的好漂亮喔」像個孩子一樣,雨書的臉上始終綻放著燦爛的笑饜「祈………祈寒?」突然發現身旁的人沉默了下來,她轉過頭去,沒想到卻看見對方的眼淚正緩緩流下
「祈…祈寒?!你……你怎麼了?」慌慌張張的把他臉上的淚珠抹掉,雨書臉上寫滿焦急之色
「雨書…謝謝妳……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有些哽咽的說完整句話,這是第一次,有人不是為了他家的財產對他好的,雨書是真的發自內心對他好………
「傻瓜,你是我男友,我不對你好,那我要對誰好?」輕笑著槌了一下祈寒的手臂,她知道,他掉下的,是幸福的眼淚…………
「嗯!那我們趕快回家吧!」緊緊牽住她的手,他發誓,他絕對不會離開她的

墨黑色的夜晚,因為他們兩人,而出現了一抹淡淡的粉色光芒…………………
************************************
第六章───我不要跟你分開啦
************************************
第七章───互許終生(太快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戀愛
    全站熱搜

    夜幻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